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看够了拼爹!有什么不靠血统的作品吗

看够了拼爹!有什么不靠血统的作品吗

如今在网络上有一个段子:宁次之以是会死,即是由于他剧透了火影“所有人的运限都是注定的”的剧情,以是必需便利。那么是不是所有的作品都属于拼爹的设定呢?对此近日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谈判。

看够了拼爹!有什么不靠血统的作品吗

1: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4/22(金) 08:34:56.272 ID:pXDj/MIed.net

而今看了这么多的作品,只若何涉及到战斗、竞争的,切实其实都有着拼爹的影子在内中。真的会有普通人仅仅只靠努力就取得失利的漫画吗?没有吧?

3: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4/22(金) 08:35:40.171 ID:f2Q+r5pnp.net

其实说黑了就在讲述你一个事理:我们这种普通人是不成能突破运限的。虽然了,拼爹或者说血统也就意味着才能,有才能的人才可以在惨酷的情况当中生活下来,而普通人就老老实实地当灾黎期待救世主莅临吧。

4: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4/22(金) 08:35:41.984 ID:hoPyHVBV0.net

其实有些作品也未必即是拼爹。但至少有着足够的后天。譬喻《灌篮高手》内中的樱木花道即是这样的例子。归正没有任何证据表达他是什么篮球世家出生吧。虽然了,若何他不是天才,那这部作品也没方法画下去了。除非你愿意看眼镜兄每集一三分。

7: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4/22(金) 08:36:23.267 ID:aIDvgrAi0.net

没有才能的努力自身就不成能在漫画当中成立啊。读者看漫画的心态,即是要从作品当中找到一个“代入点”,让他们脑补“若何我也有这样的才能会若何”。虽然了,要说没有也不尽然。《光速蒙面侠21》的小早川瀬那跟《第一神拳》的幕之内一歩都可以算是吧。

80: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2016/04/22(金) 09:03:45.961 ID:dVKp6vex0.net

我却是觉得而今良多作品的西崽公被设定成了“所有人都觉得他很弱,然而他很牛逼”的范例。这往往跟他们身上有开挂的属性有关。然则这个就和努力没有一毛钱关连了。究竟上来即是满级嘛,只要“想起来”就可以了。虽然,从近期的作品来看,尚有一种是真正意义上不拼爹不靠血脉却能无敌的西崽公——《Overlord》的骨傲天啊,努力任务、充钱变强,嗯,想想还挺励志的?

  本文来源于:动漫下载 www.fei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轻小说绘师哪家强 岸田绅士画妹子最软 下一篇:轻音少女?日宅讨论最强的“四个字标题动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