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关注!第3届京阿尼&Do 粉丝感谢祭公布视觉图及详情

关注!第3届京阿尼&Do 粉丝感谢祭公布视觉图及详情

毂下动画公司与旗下子公司“Animation Do”连系举行的“京阿尼&Do 粉丝感谢感动祭”举止,时隔2岁首年月于在昨天(5月19日)宣布了举行第3届的动态,而且黑暗了举止的视觉图和详情。

关注!第3届京阿尼&Do 粉丝感谢祭公布视觉图及详情

视觉图中纠集了近两年京阿尼建筑的作品副角,包罗《小林家的龙婢女》托尔、《声之形》西宫硝子、《中二病也要谈爱情!》小鸟游六花、《Free!》七濑遥等,都是深受喜爱的人气脚色。这次感谢感动祭将分为“响起!从毂下走向世界篇(原名:響け!毂下から世界へ編)”和“到达!京阿尼&Do的各类篇(原名:響け!毂下から世界へ編)”两个阶段。

关注!第3届京阿尼&Do 粉丝感谢祭公布视觉图及详情

第一阶段“响起!从毂下走向世界篇”的举止将于2017年10月21日和22日举办。21日当全国午东京光阴14点将举办备受存眷的新作动画《紫罗兰永恒花圃》的先行上映会,18点举办《Free!》的新作剧院版《特別版Free!-Take Your Marks-》的先行上映会。22日将举行两场《吹响!上低音号》的按期吹奏会。

第二阶段“到达!京阿尼&Do的各类篇” 的举止将于2017年10月28日至29日举办。两天的内容都极度丰盛,28日的内容有剧院版《特別版Free!-Take Your Marks-》的建筑花絮和舞台举止、京阿尼导演及演出建筑职员的舞台谈话举止、《小林家的龙婢女》舞台谈话举止、《吹响!上低音号》舞台谈话举止。29日扫数都是动画脚色设想师的签名会,包罗《吹响!上低音号》脚色设想池田晶子、《小林家的龙婢女》脚色设想门胁将来、剧院版《中二病也要谈爱情-Take On Me-》脚色设想池田和美、剧院版《特別版Free!-Take Your Marks-》脚色设想西屋太志。

在往年昌大举行的第3届京阿尼&Do 粉丝感谢感动祭大将会传出哪些好动态,极度令人等候,腾讯动漫也将存眷本次举止。

关注!第3届京阿尼&Do 粉丝感谢祭公布视觉图及详情

  本文来源于:后宫动漫新番 www.87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元首变爷爷!阿尔卑斯山的少女:真人电影8月在日本上 下一篇:竟然是反派!神偷奶爸3:曝新小黄人“地中海”剧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