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海贼王专题 > 作为海迷还是会一如即往的关注OP

作为海迷还是会一如即往的关注OP

点击观看:海贼王漫画

大事件已经结束了,固然结局看起来比较平淡,但是所谓,平静背后肯定还有波蓝,表面上大事件是结束了,但是随着白胡子的离往,对于世界的影响是巨大的。

好了,固然老爹已经离我们远往,但是海贼王还在继续。

关于大事件,我们有很多看法,有人以为,红发来的不是时候,但是我以为,红发来的并不晚,作为海贼方,假如红发一开始就来帮助白胡子,固然表面上看的确是增加了一股强大的战力,但是我们不要忘了,身为白胡子,假如一开始红发就来帮助白胡子,那是对白胡子的不尊重,有时候,海贼会把尊严看的比生命更重要,我想红发不会不明白这个道理。

大事件后我们应该更能明白,区区几个海贼团是不足以打败海军的,白胡子固然强,但是依然敌不过海军的人多势众,老爹固然死了,但死的没有遗憾,白胡子拥有一帮爱护他的儿子们,总有一天,会出现老爹意志的继续人,一定。我想真正能打败海军的只有革命军。

战争是残酷的,只要是战争肯定会死人,每次战争带给我们的肯定会有悲伤,固然OP只是一部漫画,但是我们早以不把OP只当作一部漫画来看侍,不是吗。至少白胡子是以最小的代价保全了大部分海贼,白胡子已经老了,新世界没有他的天地了,是他退出的时候了,固然我们不想接受,但是我们不得不接受现实。

失往了最重要的亲人,我们不敢想像路飞会变成什么样,但我相信路飞会带着艾斯的信念好好的活下往,路飞还会是以前的路飞,只是身上背负的东西更多了,已经失往了一个亲人,路飞不想往再失往同伴,为了更好的保护同伴,路飞还会变强。

大事件一战,我们明显看到路飞的不足,以路飞现在的能力,对付一两个中将已经很吃力了,更别说大将了,新世界强敌如云,路飞还得进步自已的能力,但不能只靠路飞一人,熊的帮忙固然能进步路飞团其它船员的实力,但是要面对新世界复杂的情况,以路飞团现在的人手似乎有些不足。

接下来,就再来谈谈第十人。

回想路飞自出海那天起,成员是一个一个的增加,让我们先往返忆一下,他的船员是怎么增加的。

第一次是一个人出海,无目标的随风漂流,直到碰到克比,听到索隆的事情,于是随即招收索隆进伙,注,这是路飞主动邀请的。

在索隆加进后,马上他们就感觉到没有航海士的烦劳,其吃饭也成为一大题目,在经历一翻冒险后,VSP和香吉加进,娜美是在他们之后才加进,在进伟大航路前路飞的同伴一下子增加为4人,加上路飞共5人。

在新进伟大航路后,直到碰到乔巴,也是由于娜美病重,船医也随之加进。

让我们再来看看,索隆是路飞邀请的,香吉,VSP,娜美,乔巴都是。

直到沙模王国,罗宾的出现,在路飞打败了老沙后,罗宾没有往处,随即提出加进路飞一伙,这是罗宾自已提出的。

一直到七水之都,由于梅利号的损害,一下子觉得修船工是多么的重要,随即路飞又一次邀请加进,经过七水之都后,路飞赏金一下子涨之3亿,这两次都有一个共同点,都是由于女人,不知道这是偶合,还是WT在暗示着什么,我们只有慢慢等侍。

看看上面的情况,相信我们都已经知道,在新世界前,路飞的船员基本上是根据航海需要而一个一个加进的,只有VSP和罗宾是例外,布路克则完全是路飞说要找音乐师,于是WT就弄出个音乐师来,汗。

好了,这是在新世界前,泡泡岛一战,和海军本部大将的差距是那样的大,直到红发用剑挡住赤狗,我们明白,要对付自然系,霸气是良方,固然不能完全战胜对方,但是也能使自已立足于不败之身。

自从WT说过,大事件后会有新成员加进后,各种猜测也是不断,下面就再来谈谈几个热门人选。

1,巴基,其人胆小怕事,居然还跟红发称兄道弟,小人物的代表,但运气是相当的好,在大事件中,居集了相当高的人气,但是,以巴基的性恪,他是不会屈居于路飞团下,况且他还有那一帮推近城的小弟,以那人多势众,巴基日后定有作为。

2,艾斯,伤心事也就别提了。

3,MR2,和路飞情深谊重,一直呼声很高,但是想像即使他加进,也不足以改变路飞团现在的现状,为了路飞,他可以连命都不要,但是,为了保护同伴路飞也可以拼尽全力,题目是,MR2似乎从来没有说过加进路飞团之类的话,也没有表现出要加进的征状,而且他自已也说,他最崇拜是人妖王,而且他还有自已的海贼团。固然他的能力可以作为侦察敌情,但是路飞是不会让他做这么危险的事的。

4,老沙,很有个性的一个人,自从大事件后,我们似乎看到他的另一面,但是老沙是个有野心的人,他自已也说过,他不会和任何人作同伴,以老沙的性格,加上对VV做的那些事情,路飞尽不会让老沙加进自已的海贼团的。至于MR1,还是算了。

5,甚平,为了保护路飞差点连命都丢了,老爹已经死了,鱼人岛也不会和平了,通过大事件一战后,甚平对路飞是另眼相看,加上艾斯的临终嘱咐,更重要的是,其鱼人的身份,很多人说,甚平太强,比路飞都强,WT不会让比路飞强的人加进的,不知道大家想过没有,比路飞强怎么了,OP一直夸大的是团队的重要性,通过大事件一战后,我们更能明白,只有拥有强大的团队,才能致敌之胜,假如往海军本部的是龙所领导的革命军,而不是老白,这场战争谁胜谁负很难猜想,当然这是后话了,我只是想说,新世界是跟以前不同的世界,甚平固然强,但水平也就七武海的水准,新世界强敌如云,像七武海那样水准的肯定不在少数。更重要的是,甚平不是能力者,在水里是他的天下,这就不用担心路飞团能力者过多的题目了。

6,佩MM,很多人以为她是一个很可爱的女生,把索隆照顾的那么好,很多人也看好他的能力,我想说,他的能力的确非常***,能直接秒杀很多小兵,但是我以为她的能力固然能对付一船的小兵,但对付七武海的话,我想她没有什么胜算,大熊是最好的例子。有人说她的能力可以收集情报,这个路飞团已经有罗宾了。

7女帝汗库克,我想自从女帝出现后,对于她的话题一直都没有少过,至于国家,理想之类的的原因,我不再逐一描述,这些很多人已经分析了,这都不是题目,很多人以为女帝不能加进的原因终究还是由于女帝的***能力,没错,做为我,我也承认,女帝的能力的确非常强,但是,女帝的能力是有前题的,先来看看甜甜甘风,这个能力只对对女帝产生***的人才有效,对女帝不动心的人是不会被石化的,再就是女帝在海军本部用的那招可以直接把人石化,我只能说这是女帝的能力效果,但是我们可能看看,中了这招的人,还可以活动,而不是死了,换句话说,,他的果实能力也不是特别的***,至于霸气,只能说增加了对付敌军的方法而已。在新世界里各种千奇百怪的能力尽对不会少。
也有人说,女帝的加进会使OP成为爱情漫画,我只能说是我们想多了,WT一定会好好处理这些敏感话题的。

当然,我们终究只能在这里YY一下,WT的心思一直都很难猜,但是即然WT说过会有人加进,MR2也好,甚平也好,女帝也好。就一定会有人加进。

固然偶也是女帝党,纵然最后女帝真的加进不了路飞团,相信WT一定会好好安排女帝的出路,作为海迷来讲,我们还是会一如即往的关注OP。

进进论坛查看原文,参与讨论:http://bbs.17dm.com/thread-19368-1-1.html

相关动漫:

上一篇:[17dm MK精选组]Go gogo 一起扬帆之 梅利篇 Dear my firends 下一篇:海贼王582话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