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脑残的胜利?轻小说全体攻击的老妈:发行量突破10万部

脑残的胜利?轻小说全体攻击的老妈:发行量突破10万部

由井中だちま创作、饭田ぽち。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普通侵陵是全体侵陵并且能二次侵陵的老妈你喜欢么?(原名:但凡攻撃が全体攻撃で二回攻撃のお母さんは好きですか?)》于上个月宣布将改编成漫画、游戏并推脱手办,该作迩来可谓风头正盛。日前出书社也宣布该小说累计刊行量打破10万部。

脑残的胜利?轻小说《全体攻击的老妈》发行量突破10万部

《普通侵陵是全体侵陵并且能二次侵陵的老妈你喜欢么?》是由井中だちま创作、饭田ぽち。插画的轻小说,2017年1月20日由富士见Fantasia文库出书小说单行本第1卷,今朝已出书2卷单行本,该作曾取得过第29届FANTASIA大奖。出书该小说的Fantasia文库的官方推特日前宣布该小说的第1卷和第2卷将全卷再版,系列刊行量打破10万部。

脑残的胜利?轻小说《全体攻击的老妈》发行量突破10万部

为小说绘制插画的画师饭田ぽち。也绘制了一张了刊行量打破10万部的贺图,图中可以看到妈妈女主的可爱形象。

脑残的胜利?轻小说《全体攻击的老妈》发行量突破10万部

《普通侵陵是全体侵陵并且能二次侵陵的老妈你喜欢么?》刊行量打破10万部也引起了日宅的热议:“两卷出货10万部,那一卷就出货5万部,可是Oricon榜上这个小说的销量只有2万旁边,多余的量是若何消化的?”“这个小说的标题如斯脑残,看到这个标题我就不想看小说了,真的卖得那么好?”“这个小说即是宣传做得好啊,终日看到它的告白,妈妈仍旧茅野爱衣配音的呢。”“只是刊行量罢了,这么脑残的标题,买归去摆在家里多羞辱啊!”

  本文来源于: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微妙!航渡绝赞俺春物:套路轻小说热卖并再版引热议 下一篇:细田守新作动画电影预计明年5月完成 将探讨兄妹关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