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所有角色都是脑残?死亡笔记:新电影评价毁誉参半

所有角色都是脑残?死亡笔记:新电影评价毁誉参半

新版《长逝条记》真人片子《长逝条记Light up the NEW world》已于10月29日在日本国内上映。片子上映后引起了很大的应声,周末票房造诣以至打败了继续9周夺得单周票房冠军的《你的名字。》,落幕了《你的名字。》留任第一的脚步。当然票房造诣很好,但口碑上却浮现出批驳纷歧的态势,以至骂声居多。

所有角色都是脑残?《死亡笔记》新电影评价毁誉参半

评价中浮现频率最高的一个词即是“脑残”。无论对剧情仍旧对于人物,看过片子的不雅观众们大局部都用了“脑残”一词来评价。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网友们的评价吧。

■对《长逝条记》新版真人片子的评价

“登场的人物扫数是脑残。”

“这即是一部告诉了脑残的脚色们和脑残的L争夺小册子的烂作。”

“原作是天才们的对战,此次的片子是脑残们的对战。”

“整部片子脑残得让我失笑。”

“当然比我预想的雅观,然则新脚色扫数是脑残,毫无魅力。”

■对脚色的评价

副角……脑残

L……极度脑残

基拉……脑残

松田……脑残

海砂……脑残

紫苑……脑残

其他脚色……都是脑残

众所周知,《长逝条记》原作故事极度烧脑且逻辑精密,不仅在日本国内有人气,活着界领域内都广受粉丝欢送。因此不少看片子的不雅观众都希望能看到和原作一样高质量的故事,然则片子很显然与原作存在很大落差。

当然在评价上良多不雅观众都一致地给出了“脑残”的评价,但也有局部不雅观众对新片子击节称赏。尽量不雅观众评价所有的登场脚色都是脑残,但没有人说剧情很无聊,尽量脑残仍旧可以雅观。以至有不雅观众透露表现:“我自身就不聪明,这样让人容易看懂的脑子战愈加妥善我。”

所有角色都是脑残?《死亡笔记》新电影评价毁誉参半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主演再剧透 “法鲨”将在异形:新作中分饰两角 下一篇:像失足妇女?女声优山本希望双腿大开COS照被批不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