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果然最爱狗!日媒评选大家最想饲养的宠物

果然最爱狗!日媒评选大家最想饲养的宠物

当我们每天劳碌于学业和任务时,若何家里有一只可爱的萌宠,那么该是何等治愈的一件事。而近日,一家名为goo的网站就进行了“巨匠最想喂养的宠物”查询拜访,来看看效果吧!

果然最爱狗!日媒评选大家最想饲养的宠物

个中,排名第一位的是“狗”。今朝在日本,喂养狗的人也是占据了大大都呢。而狗相对于其他动物愈加好养,这也让它占据了劣势。当有人问起“要不要养动物”的时辰,或许大大都人第一应声即是“狗”了吧。

果然最爱狗!日媒评选大家最想饲养的宠物

而排名第二位的是“猫”。一直以来猫派跟狗派之争从来没有平息过,跟狗相比,猫愈加小我主义一些。在古罗马时期,猫就已经成为了人们的宠物。那种肢体的美妙和柔和的软毛也是良多人钻营治愈的体式格局呢。

其它也有一些比拟共同的动物。诸如排名第五位的猫头鹰就由于《哈利波特》的缘故博得了不少人的青睐。尽量很难想象这样的动物该若何喂养,但恰是如斯才会激起巨匠的好奇心呢。

果然最爱狗!日媒评选大家最想饲养的宠物

其它排名第六位的松鼠跟排名第七的飞鼠(《OVER LORD》的莫莫伽大人也是这个名字哦)也都有不错的人气。那么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由500人评选出来的具体效果是什么了!

【巨匠最想喂养的宠物】

果然最爱狗!日媒评选大家最想饲养的宠物

第一位 狗 38%

第二位 猫 32.6%

第三位 兔子 15.0%

第四位 仓鼠 13.8%

第五位 猫头鹰 7.8%

第六位 松鼠 6.6%

第七位 飞鼠(莫莫伽) 5.4%

第八位 游隼 4.6%

第九位 鹦鹉 4.2%

第十位 鸭子 3.6%(腾讯动漫频道10月2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果然最爱狗!日媒评选大家最想饲养的宠物》由:

  本文来源于:h动漫推荐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

上一篇:东山奈央:没有结果的努力只是借口 下一篇:别影响创作!NHK关注TPP对于同人创作的影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