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好像没有证据表明ONEPIECE是宝藏吧

日宅:好像没有证据表明ONEPIECE是宝藏吧

由尾田荣一郎创作的公民级作品《帆海王》在第一期的连载当中,就告诉了海贼王罗杰面临全世界宣布“我将ONE PIECE放在那儿,你们去取吧”,效果激起了大帆海时期的后台。可是环绕ONE PIECE究竟应该是什么的问题,一直以来也都是个谜。近日,有日本宅人谈判:犹如没有证据表达ONEPIECE是宝藏吧?

日宅:好像没有证据表明ONEPIECE是宝藏吧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比来在阅读《帆海王》的时辰,倏忽想到了一个极度主要的问题啊!巨匠犹如都下意识地以为“ONE PIECE”必然是个全球无双的大宝藏。然则话说归来,貌似海贼王并没有说过“OP是宝藏”这种话吧?那么也就意味着未必是宝藏了。可这么一来,究竟OP应该是什么呢?

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哎?不是宝藏吗?我记得罗杰事先的话是“我的玉帛吗?若何你想要的话就给你吧,去寻找吧。我将这个世界的一切都放在那儿了”。若何这么一想,那么振振有词应该是罗杰拥有的超等大宝藏啊。不然若何可能激起全世界的猖狂呢?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这么说来,罗杰其实是玩了翰墨游戏呢。他指的是“我的玉帛”。可每小我对玉帛的明白纷歧样啊,也许我觉得母亲送给我的腕表即是玉帛,或者有的人以为自身的孩子才是玉帛呢。若何到最后,路飞他们到达绝顶时发现所谓的ONE PIECE只是“享受自由冒险的进程”,那么我也一点儿都不会觉得不测哦。

4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不太拥护3楼的定见,由于罗杰还夸大“我将这个世界的一切都放在那儿”。什么才是代表这个世界的呢?或许即是“汗青正文”了吧。究竟从主线的角度来说,被忘掉的汗青绝对是一大疑点。搞欠好罗杰即是发现了汗青原形之后,才看头了这个世界的一切,然后自愿被捕而死呢。由于汗青讲述他,只有效ONE PIECE激起了巨匠出海的周到,才能让汗青从新浮出水面?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而今我们就连“ONE PIECE”究竟什么意思都不知道啊。总不克不及说真的是连衣裙吧?并且最怪僻的是,罗杰又不是独霸一方出海的,他也有一大帮子部属。像是红发、巴基等人不都是曾经的小弟吗?那么为啥连他们都犹如不知道OP是啥呢?

10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以为将“ONE PIECE”明白为“一块碎片”比拟好。前面有人说明说,可能最终的宝藏跟汗青正文有关,那么也许最后一块告诉汗青原形的碎片即是“ONE PIECE”了。提及来比来看《侵陵的巨人》连载,让我倏忽就开了脑洞:万一《帆海王》的世界其实也是犹如墙内的世界一样,在皮相尚有着真正的世界呢?而罗杰由于看到了原形,以是才遭到了断头的酬劳?

1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从剧情来说,貌似ONE PIECE应该存在于伟大航道的绝顶吧?那么问题来了,为啥除了路飞之外,其他的人看起来都没有去绝顶寻宝的意思呢?

19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最后发现其实是罗杰妻子最爱的连衣裙,剧终。

日宅:好像没有证据表明ONEPIECE是宝藏吧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爆!柯南脸生成工具网站上线2天用户数突破百万 下一篇:尾田设计!航海王:新歌姬由早见沙织配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