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兄弟情抵不过一颗果实?日宅热议萨博为何不救艾斯

兄弟情抵不过一颗果实?日宅热议萨博为何不救艾斯

顶上战争被浩繁《帆海王》粉丝以为是今朝为止《帆海王》中最精彩的一篇,由于顶上战争是今朝为止局面最宏壮、情节最激烈、设想人物最多的篇章。当然这篇最受好评,然则由于艾斯和黑胡子的死,顶上战争也成为良多粉丝不肯再看第二遍的一段。可是也有良多人有疑问,为什么萨博会浮现在德雷斯罗萨帮手路飞,却没有在顶上战争的时辰浮现去营救艾斯呢?下面随着企鹅娘一起看看日本网友的设法主意吧。

兄弟情抵不过一颗果实?日宅热议萨博为何不救艾斯

名無しの船長さん

“由于身份差异吧,究竟阿谁时辰萨博可能还要执行自身的事情吧。”

名無しの船長さん

“我记得犹如漫画里有一个场景是萨博拿着报道艾斯过世的报纸然后痛哭的气象,他是阿谁时辰才知道艾斯已经死了?”

名無しの船長さん

“可是艾斯阿谁时辰要被处刑的任务基本上所有人都知道了,萨博若何可能不知道。”

名無しの船長さん

“其实说不定,萨博只是为了恶魔果实才去找路飞的。”

名無しの船長さん

“路飞事先在顶上战争的时辰犹如也说了‘艾斯是我唯一的兄弟。’以是阿谁时辰大体是尾田并没有筹算要让萨博进场?”

名無しの船長さん

“由于尾田不让萨博去呗,究竟艾斯是罗杰的儿子,他若何不死以后对路飞而言必然是一个障碍。以是艾斯必需要死,萨博去不去也没什么不同了。”

名無しの船長さん

“萨博在此之前一点名气也没有吗?为什么艾斯和路飞从来没有风闻过他的动态呢?我感觉这像是《帆海王》内中的一个BUG。”

名無しの船長さん

“若何事先萨博去了,顶上战争就不是水兵和海贼之间的残杀了。萨博要去顶上战争必然要经由龙的同意,那就酿成革命军也插手这件事了。感觉尾田并没有想要革命军这么早出来,革命军这条暗线可能还要等等。”

其确切漫画的第794话中,尾田对这件任务做出了一个公平的解释。萨博在失落入海中之后失落去了记忆,直到他在报纸上看到艾斯亡故的动态他才回复复兴记忆。这算是给了浩繁动漫迷一个交卸,不外仍旧有良多粉丝以为若何他看到艾斯就回复复兴了记忆那为什么之前没有看到艾斯将要被处刑的报纸呢?其实尚有良多网友以为尽量在艾斯被处刑前萨博就回复复兴了记忆,他也不会去救艾斯。就像在德岛篇萨博为了帮手路飞而与水兵对打的时辰被革命军干部说教:“若何能由于私家豪情和水兵上将交锋?你想给革命军带来战争吗?”而萨博作为革命军中的一员,注定他身负重任不克不及为所欲为。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网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大决战!超奥特8兄弟》《四驱兄弟》《大决战!超奥特曼八兄弟》《托尔与洛基血兄弟第一季》《葫芦兄弟

上一篇:X档案室:银魂:5大黄暴抓胸案例 下一篇:化妆师有毒!舞法天女:其实是一部颜值在线的神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