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宅讨论:国外上课研究喜欢伪娘是不是GAY?

日宅讨论:国外上课研究喜欢伪娘是不是GAY?

在二次元里伪娘动漫一直人气不低,而比来若干年更是多得各处乱转。良多正常向的动漫里都有“性别不明”的脚色,这些脚色男的像软妹,女的像总攻,全方位刮起“反性别萌”的妖风。

日宅讨论:国外上课研究喜欢伪娘是不是GAY?

巨匠还记得人气动漫《女神异闻录4》里的巽完二喜欢上女扮男装的黑钟直斗吗?完二不知道

直斗是女生,认为自身喜欢上像女生的男生(=伪娘?)了,为自身能否是个GAY而懊恼,而更奇葩的是海外竟然有教室在上课研究完二的这种行为算是同性恋吗?课件跟PPT还应有尽有,真是醉了!

日宅讨论:国外上课研究喜欢伪娘是不是GAY?

让我们看看粉丝们的谈判:

1 レイシス?ト 2016年05月19日 20:30id:nBdTGY6G0

在教室上完二的这种行为有四种谜底,巨匠觉得是哪一种?

1.是gay 2.是暂时的紊乱 3.这样才不成能是gay 4.是双性恋

日宅讨论:国外上课研究喜欢伪娘是不是GAY?

2 ユルい名無しさん 2016年05月19日 21:11id:3Hv.Pqdj0

完二本人是认为自身喜欢上像女生的男生,但直斗实践上是看起来像男生的女生吧。直斗被误以为是男生啊。当然完二本人很煎熬,这不算同性恋吧。

日宅讨论:国外上课研究喜欢伪娘是不是GAY?

3 ユルい名無しさん 2016年05月19日 20:40id:9483raV.O

这问题让我想起《笨蛋、检验、理睬呼唤兽》里伪娘脚色秀吉,蜜汁性别。以是说是“秀吉的性别即是秀吉”,这也成为一句名台词了。这个原本进场不多的伪娘脚色人气竟然打败了女副角,这个巨匠也没想到吧。

日宅讨论:国外上课研究喜欢伪娘是不是GAY?

4 ユルい名無しさん 2016年05月19日 20:59id:tTarYrtO0

与其说喜欢伪娘即是GAY,还不如说是皮相协会,只要皮相好就上了。

6 ユルい名無しさん 2016年05月19日 21:27id:i3WWPq5f0

喜欢像女生的男生应该是潜在的双性恋吧。

8 ユルい名無しさん 2016年05月19日 21:55id:WW4zqe6R0

在这个世上只有1%的人是纯挚的异性恋,也只有1%的人是纯挚的同性恋,有1%的自觉自身是双性恋,尚有97%的人是会依照外界刺激摇曳性向的傻子。

9 ユルい名無しさん 2016年05月19日 22:54id:XAZ8Gkw30

若何喜欢上的都是伪娘这一类的,切实其实可能有特殊的性取向吧。但也可能是恰恰喜欢上的人是男生吧。BL漫画不是常设定两个直男说弯就弯,然后说“我并不是喜欢男子汉大丈夫,我只是恰恰喜欢你”,这也是个套路啊。

12 ユルい名無しさん 2016年05月20日 00:02id:GN0RYyeE0

不知道海外上这堂课前有没有好好研究完二的人物设定,完二是从小就喜欢可爱的器械,也喜欢缝纫啊布偶什么的,但周围人却说“男生喜欢这些是有同性恋倾向”,以是完二是居心理暗影的,并以为男子汉大丈夫就要像个男子汉大丈夫般刁悍,女人就要有女人的样子。以是对于喜欢上直斗这种不男不女性质的器械,完二的忧?起原于小时辰的被讥笑,而不是真的说完二是个GAY。若何不睬解好这一点,不觉得可以上好这堂课。

日宅讨论:国外上课研究喜欢伪娘是不是GAY?

13 ユルい名無しさん 2016年05月20日 00:24id:dLOUX.nM0

岂论上面若何说明,海外竟然有教室收钱研究这样的课题,也是醉了。

在二次元里喜欢反性别萌的脚色没什么啦,可能萌即是正义是不分性其它吧?巨匠又若何看呢?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可怕!不能以貌取人,动漫那些外表与内心相差甚远的角色 下一篇:这脑洞给跪了!斩服少女vs精灵宝可梦御三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