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LOVE!:宣布制作OVA动画

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LOVE!:宣布制作OVA动画

由知名动画导演高松信司执导、diomedéa公司建筑的原创TV动画《美女高中地球防守部LOVE!》在昨天(3月19日)举行的举止中宣布了将建筑OVA动画的动态。

《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LOVE!》宣布制作OVA动画

《美女高中地球防守部LOVE!》是由高松信司担负导演、diomedéa公司负责建筑的原创TV动画,于2015年1月至3月播出第1季动画,2016年7月至9月播出第2季动画。该动画的故事告诉了美女高中“地球防守部”的五位社员们在不甘愿的环境下,被全身粉红的谜之生物“翁巴特”戴上了手环,不得不接收成为“变身少年”警备地球的运限,从而展开了一系列搞笑的故事。

《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LOVE!》宣布制作OVA动画

今朝该动画宣布了建筑OVA动画的动态,同时官方还透露表现该OVA将于往年冬季以剧院版的形式在片子限止上映,关于这部OVA的更多详情,今朝官方还未颁发,更多具体动态还待日后黑暗,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该剧院版的后续谍报。

《美男高中地球防卫部LOVE!》宣布制作OVA动画

  本文来源于:搞笑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

上一篇: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第1话公布上映时间及视觉图 下一篇:3月的狮子:宣布制作第2季动画 将于今秋播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