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如预期!谭雅战记:动画光碟发售首日销量排名不佳

不如预期!谭雅战记:动画光碟发售首日销量排名不佳

进入4月以来,夏日番动画光碟陆续发售,企鹅娘每周乡村为巨匠带来最新的夏日番光碟销量环境。作为备受瞩方针夏日番,《谭雅战记》终于在昨天(4月26日)发售了动画光碟第1卷。从发售首日的排名看来,该动画的销量并没有此前预想的乐不雅观。

不如预期!《谭雅战记》动画光碟发售首日销量排名不佳

依照日本公信榜Oricon颁发的单日销量排行环境,昨天的蓝光综合排行榜上《谭雅战记》位列第7名,在动画蓝光排行榜上位列第4。而动画DVD排行榜上《谭雅战记》未能进入前三名。从这些销量排名看,《谭雅战记》的销量只有数千张销量。其它,4月番《碧蓝幻想》动画光碟第1卷也于昨天发售,在昨天的蓝光综合排行榜上《碧蓝幻想》动画光碟第1卷销量高居榜首,该卷光碟将创造若何的好造诣极度令人等候。关于夏日番的销量环境,下周企鹅娘也会为巨匠继续报道。

不如预期!《谭雅战记》动画光碟发售首日销量排名不佳

不如预期!《谭雅战记》动画光碟发售首日销量排名不佳

对于《谭雅战记》首日销量排名不如预期,日宅热议道:“《谭雅战记》的销量也即是在三千到五千之间了,未能进入1万的异世界转生雄师啊。”“《谭雅战记》和《亚人酱有话要说》的粉丝扫数都被《兽娘动物园》拐走了吧,以是销量也就只能这样了。”“《碧蓝幻想》的光碟看起来卖得不错啊,不外动画光碟在二手市场上才卖1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元),果真有价钱的只有特典。而今是特典价钱弘远于动画光碟的时期,没有吸惹人的特典就不消想光碟销量会爆了。”“那些光碟价值只有100日元,以至只有1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角)的动画真的敢说自身是霸权?”

不如预期!《谭雅战记》动画光碟发售首日销量排名不佳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欧美媒体选出十大王子殿下动漫角色 鲁鲁修问鼎 下一篇:欧美宅:动画中哪位小萝莉最能引起你的兴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