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为何数码:人气不如精灵:

网友:为何数码:人气不如精灵:

比来一段光阴,陪伴着《数码法宝大冒险tri.》表态,巨匠再度找回了童年的感觉。然而近日却有日本网友创议了谈判:从整体而言,为啥《数码法宝》人气不如《精灵宝可梦》?

网友:为何《数码》人气不如《精灵》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5/11/21(土) 09:30:35.903 ID:ObqgkRiI0.net

跟《精灵宝可梦》这种每次开个新篇章有限轮回的作品相比,《数码法宝》每次都有太过于明确的主线,这么一来就导致没方法长期说一个故事,放弃人气也很难了。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5/11/21(土) 09:32:07.189 ID:kgIDxH/np.net

游戏方面,《数码法宝》跟《精灵宝可梦》有不小的差距,至少趣味性上差了良多。重要脚色的数码法宝还好,一些龙套数码法宝给人印象不深刻。而《精灵宝可梦》光是能让人念出名字的精灵就有不少吧?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5/11/21(土) 09:38:57.587 ID:kgIDxH/np.net (2/3)

精灵方面的进化路线基本是固定的,这样一来在设想方面放弃了一致性。但数码则有太多的进化路线,导致进化前后的设定也显得比拟乱。这是我觉得人气不如前者的因由吧。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5/11/21(土) 09:49:28.585 ID:5HFNmRzC0.net

从面向大众的角度而言,数码显着不如精灵。因为数码的进化到最后往往都显得专程帅气,这样就不如精灵那么可爱了。对于女性群体、低年齿群体来说,或许就缺乏了必然的吸引力。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2015/11/21(土) 11:04:45.815 ID:JAgGXaKR0.net

由于数码内中没有皮卡丘。(腾讯动漫频道12月2日讯,转载请注明出处)

网友:为何《数码》人气不如《精灵》

也可在微信公家号中搜刮“腾讯动漫”

  《网友:为何数码:人气不如精灵:》由: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歌王子持久人气!TSUTAYA11月音乐榜公布 下一篇:杰瑞德·莱托承诺新小丑不会让人失望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