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如点读笔!魔卡少女樱:纪念周边被吐槽

不如点读笔!魔卡少女樱:纪念周边被吐槽

日本不单会出新番的周年边,一些经典番也会时接续地推出一些周边。之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为了庆祝《魔卡少女樱》二十周年,推出了封印之杖、库洛牌、库洛邪术书和小可娃娃等周边商品。而今,周边正式发售之后,官方在推特上放出了周边运用的测试视频。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魔卡少女樱 正在加载... < >

不如点读笔!《魔卡少女樱》纪念周边被吐槽

不如点读笔!《魔卡少女樱》纪念周边被吐槽

《魔卡少女樱》是从1996年入手下手连载的少女漫画,往年恰恰二十周年。对于良多女生而言,《魔卡少女樱》和《美少女兵士》都是她们的童年回首。小樱的封印之杖也是女孩子们小时辰最想要拥有的器械之一。此次作为官方留念周边发售的封印之杖在敲击差异的库洛牌的时辰会有差异的封印咒语,完全还原了动画中小樱封印库洛牌时的局面。若何搭配上小可娃娃,是不是感觉自身愈加像小樱了呢?当然这些周边商品真的极度可爱,满足了浩繁大龄少女的少女心。然则这款封印之杖一出,仍旧免不了被网友们吐槽:“我觉得还不如买一支点读笔,不止52句,想读若干句读若干句。”“小可娃娃好可爱,可是这个封印之杖真的不克不及再中二了,好想买啊!”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章鱼老师当评委!JUMP设松井优征漫画奖 下一篇:绅士学院:超H!当美少女脱掉小胖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