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特别动画配信决定!怪物弹珠:新预告公开

特别动画配信决定!怪物弹珠:新预告公开

于2015年10月10日起在YouTube上举世同步更新的动画《怪物弹珠》已经进入了第二季,近日据官方网站透露表现往年5月3日将会发布专程动画,并黑暗了新的主视觉图和预告片。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予告PV】GWスペシャル「センリツのルシファー ただひとつの始まりの歌」【モンストアニメ公式】 正在加载... < >

主视觉图的三个脚色是路西法、撒旦和茨木孺子,声优分袂是日笠阳子、森久保祥太郎和西明日喷鼻香。在专程动画中,她们三人会形成乐队登场。主题曲为日笠阳子演唱的《Perfect Glory ~旋律の彼方へ~》。专程动画的长度约20分钟。

特别动画配信决定!《怪物弹珠》新预告公开

《怪物弹珠》告诉西崽公焰莲回到曾经住过的街道神之原,感慨到了违和感。他切实其实应该在这条街道住过,却对事先的任务没有记忆。此时,莲的智能手机倏忽被安装了从没见过的游戏,其名为《怪物弹珠》。他带着从手机中飞向实践世界的怪物,在街道中展开了战斗!经由战斗,莲注意到了在自身体内酣睡的谜之记忆的正体,以及怪物弹珠究竟结果是何物。与握有钥匙的水泽葵、影月明、若叶皆实一起,如今的莲正迈出通往谜团的一步。不外对于前线酣睡着的无法想象的原形一事,莲仍旧一窍不通……

特别动画配信决定!《怪物弹珠》新预告公开

  本文来源于:日本后宫动漫 www.87dm.com

相关动漫:《空之境界隐藏话特别篇终章》《归来的侍战队特别篇》《鲁邦三世特别篇:被盗的鲁邦》《航海王特别篇3D2Y/海贼王特别篇跨越艾斯之死路飞与伙伴的誓言》《航海王特别篇3D2Y

上一篇:开雪碧庆祝!雪菜声优回复国内白色相簿2:LIVE 下一篇:便当盒、晾衣杆撑起来!假面女子成员玩星期一丰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