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基情爆表!冰上的尤里:最终卷光碟封面及特典公布

基情爆表!冰上的尤里:最终卷光碟封面及特典公布

由MAPPA建筑动画、山本沙代和久保美津子奇特创作的良人花样溜冰题材动画《冰上的尤里》将于2017年5月26日发售最终卷动画光碟。今日(4月24日)官方颁发了该卷光碟的特典和封面。

基情爆表!《冰上的尤里》最终卷光碟封面及特典公布

《冰上的尤里》动画光碟一共6卷,今朝已发售4卷,卷均销量高达六万三千张以上,销量造诣极度抢眼。第6卷封面继续了之前5卷的作风,仍旧由负责动画脚色设想的平松祯史绘制。第6卷的封面是众望所归的维克托和勇利双人共舞。两人衣着总决赛后双人表演滑的装扮,两手分袂交握,并且曾一度激起粉丝沸腾的对戒也浮现在了两人的手上,基情满满。第6卷封面颁发后,全卷的封面都已黑暗。

基情爆表!《冰上的尤里》最终卷光碟封面及特典公布

而第6卷的特典方面,今日官方又颁发了追加影像特典。将收录最终话ED中的维克托和勇利的无字幕双人滑《不要离开伴我身边》。其他特典内容尚有尤里的表演滑视频、兰比尔最终话后期灌音视频、宫本贤二编舞视频、第11集的无字幕OP。其它最后一集的评论音轨由丰永利行、内山昂辉、久保美津子奇特讲授。购入全卷光碟还能获赠久保美津子最新绘制的漫画特典。

基情爆表!《冰上的尤里》最终卷光碟封面及特典公布

喜欢这部动画的粉丝不要错过福利丰厚的动画光碟哦!

基情爆表!《冰上的尤里》最终卷光碟封面及特典公布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意外还不错?JOJO的奇妙冒险:真人电影片场照公开 下一篇:老板能剪红色有角吗?岛国理发店高达模型瞩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