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火影忍者:主题歌发布CM 鸣人佐助晒基情

火影忍者:主题歌发布CM 鸣人佐助晒基情

《火影忍者》的主题歌集《NARUTO THE BEST》将于7月6日上市,CM确定由舞台剧中饰演鸣人与佐助的松冈泛博、佐藤流司出演,画面充溢基情。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NARUTO-ナルト-疾風伝」/「NARUTO THE BEST」コラボCM 発売前 正在加载... < >

《火影忍者》主题歌发布CM 鸣人佐助晒基情

此次CM的主题是“芳华讴歌”,表明学生时期以来继续的友情。松冈与佐藤在后台音乐《シルエット》的流滴下,在片中身穿良人高中生衣饰全力以赴跑到河堤,在上课时打盹,在回家的路上谈天,用各类生产片断来拼出相互的羁绊。

《火影忍者》主题歌发布CM 鸣人佐助晒基情

主题歌集《NARUTO THE BEST》包罗本篇CD和特典DVD,CD将收录14首剧院版主题曲,DVD则收录TV版片头曲与片尾曲的影像以及舞台剧在大阪、东京的公演。

?《NARUTO THE BEST》收录曲目:

《紅蓮》DOES

《FLAME》DISH//

《Never Change feat.Lyu:Lyu》SHUN

《シルエット》KANA-BOON

《だめだめだ》トミタ栞

《Spinning World》ダイアナガーネット

《風》山猿

《言葉のいらない約束》sana

《虹の空》FLOW

《LINE》スキマスイッチ

《トラブルメイカー》KANIKAPILA

《そんな君、こんな僕》Thinking Dogs

《星のうつわ》スキマスイッチ

《ダイバー》KANA-BOON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版合集》《火影忍者2007剧场版》《火影忍者剧场-三日月岛的石化危机》《火影忍者剧场版10:》《火影忍者剧场版9忍者之路

上一篇:田村由加莉沉迷足球引猜测 下一篇:X档案室:小兰和柯南洗了多少次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