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富坚稿债用食物还!幽游白书:推出户愚吕芭菲

富坚稿债用食物还!幽游白书:推出户愚吕芭菲

富坚义博的拖稿汗青闹得人人皆知,若何用《全职猎人》赚一把未免遭来众怒,于是官方近日推出了《幽游黑书》餐单,刺感动漫迷的味蕾,想起与该作奇特生长的丑陋日子。既然是主题餐单,天然少不了参照幽助和藏马等重要脚色的特性而做出的美食,但户愚吕芭菲由于造型奇葩而成为清流中的一股浊流,受到动漫迷们的热议。

富坚稿债用食物还!《幽游白书》推出户愚吕芭菲

户愚吕的80%巧克力芭菲与100%巧克力芭菲,前者价值是98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1.86元),分量较少。后者价值是2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26.24元),并且每天限止10份。

富坚稿债用食物还!《幽游白书》推出户愚吕芭菲

至于其他食品与饮料,都是以一众脚色的招数为卖点,包罗雪菜命蛋包饭、邪王炎杀利剑龙波咖喱、风华圆舞阵玫瑰蛋糕等。

富坚稿债用食物还!《幽游白书》推出户愚吕芭菲

富坚稿债用食物还!《幽游白书》推出户愚吕芭菲

中日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想吃藏马的甜点!”“富坚义博都快画不下去了,这儿还出衍生品了。”“不知不觉《幽游》也25年了。”“這芭菲不得了。”“公开咖喱……”“户愚吕芭菲的种类太幽默了。”“切切没想到。”“有仙水忍款吗?”“玩食品玩得太过头了。”“感觉很难吃。”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新蜘蛛侠:发布爆笑剧照 荷兰弟半空练深蹲 下一篇:H漫画源于三次元!老师游泳课逼女学生做不雅动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