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拖稿王富坚义博被老婆画成高富帅

拖稿王富坚义博被老婆画成高富帅

富坚义博置信小同伴们必然不会目生,这位出了名的拖稿王比来算是彻底消失落了,不知道又跑到哪个麻将馆打牌去了。不外近日网上曝出了其妻子武内直子笔下的富坚义博,那切实其实是高富帅闪盲眼,一起来围不雅观下吧。

拖稿王富坚义博被老婆画成高富帅

拖稿王富坚义博被老婆画成高富帅

(富坚:好巧啊,恰恰我也是漫画家,我们一起谈判吧。画得很辛苦吧。)

因为富坚义博的妻子武内直子也是一名漫画家,并且其笔下代表着良多小同伴们童年的回首《美少女兵士》,以是能画出这么美型的富坚也不够为奇了。不外,上面那位长发飘飘,头戴王冠的“高富帅”与巨匠知道的富坚毫无类似点,真当巨匠不知道富坚长啥样吗?果真是恋人眼里出西施啊……

1 名前:名無しさん

富坚你就把《猎人》交给妻子来画吧,归正看你也没想要再动笔的设法主意。

2 名前:名無しさん

这对配头一共赚了若干钱啊?有尾田赚得多吗?

3 名前:名無しさん

若何富坚死了,他妻子会接着帮他画接着画吧,富坚应该是有讲述她故事的提要的。

4 名前:名無しさん

富坚究竟跑到哪去了啊,前次说腰疼,不会是又打麻将把腰病整复发了吧。

5 名前:名無しさん

绘画方面却是可以让妻子帮手,然则故事的必需是富坚来写。

6 名前:名無しさん

她妻子居然叫富坚“亲爱的”“王子”,好肉麻,并且富坚那张脸若何看都不像是王子吧,是秃子吧。↓

拖稿王富坚义博被老婆画成高富帅

不知道哪天《全职猎人》的连载才能再度入手下手,明明有那么多小同伴们都等候着,真是搞不懂拖稿王是真腰疼仍旧假腰疼。

  本文来源于: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歪果仁怒了街头霸王5:朱莉模型惨遭官方修改 下一篇:拒绝为政党画图 画师被骂假清高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