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CG电影生化危机:复仇:采用杜比全景声放映

CG电影生化危机:复仇:采用杜比全景声放映

卡普空建筑的CG动画片子《生化危急:复仇》将于往年5月27日正式上映。近日官方曝出动态,为了给不雅观众带来超乎想象的视觉不雅观感和听觉体验,影片在上映首日将采取最新音响技巧——杜比全景声放映。

CG电影《生化危机:复仇》采用杜比全景声放映

《生化危急:复仇》是基于原作世界不雅观的作品,故事后台为发生大规模可怕侵陵的纽约。剧中克里斯和里昂由于奇特方针在一起举措,BSAA收到讲述后也参与沙场,和他们一起阻止生化侵陵事变。BSAA构造(Bioterrorism Security Assessment Alliance)的全称为生化可怕防御与评估同盟,总部设在英国,不外具体的职位地方并没有颁发。这是被创建起来专门拼集生化侵陵的部队。

CG电影《生化危机:复仇》采用杜比全景声放映

《生化危急:复仇》是《生化危急》系列的最新CG动画片子,影片中将浮现人气脚色里昂和克里斯,同时巨匠喜欢的瑞贝卡也会登场。本片由《咒怨》导演净水崇将担负制片,导演辻本贵则会执导该片。

CG电影《生化危机:复仇》采用杜比全景声放映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好评不断!银护2:首批媒体评价出炉 下一篇:银魂:电影主题曲确定 乐队曾唱死神/境·界:OP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