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圣斗士:CG电影发布首支中文海报

圣斗士:CG电影发布首支中文海报

即将上映的CG动画片子《圣斗士星矢》对泛博漫迷来说无疑是最好的新春贺礼之一。日前该片发布了首支中文先导海报,海报中,星矢、紫龙、冰河、瞬四位副角虽未裸露正脸,但与教皇放弃时发作出的肃杀之气却扑面而来,让人严峻不已。2月26日,该片将于国内院线上映,届时,星矢、紫龙等国内动漫迷耳熟能详的脚色将与巨匠晤面。

《圣斗士》CG电影发布首支中文海报

《圣斗士》CG电影发布首支中文海报

《圣斗士》CG电影发布首支中文海报

这部全新的动画片子《圣斗士星矢》改编自日本驰誉漫画家车田正美的同名士气漫画。告诉原作中最受不雅观众熟悉的“黄道十二宫”闯关故事,以西崽公星矢为首的青铜圣斗士们为了警备女神雅典娜,突入了由十二位黄金圣斗士拒守的圣域。相对于原作中以浓墨重笔的篇幅引见青铜圣斗士与黄金圣斗士间的死斗,本作则更倾向于为不雅观众展示五位青铜圣斗士以及雅典娜之间的羁绊。

据悉,该片将由驰誉的日本东映动画供应建筑,借由真切的CG技巧,脚色们的英姿得以在大银幕上真实的展现,而“天马流星拳”“庐山升龙霸”等有口皆碑的必杀技也会在本作中接踵登场,势必会为泛博粉丝带来更震撼的感慨。

  本文来源于:天天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圣斗士星矢-最终圣战的战士们》《圣斗士(冥界篇)》《圣斗士星矢冥王十二宫(粤)》《圣斗士星矢冥王神话第一季完》《圣斗士星矢剧场版3:真红少年传说

上一篇:约会大作战:角色专辑定于2月发售 下一篇:俄罗斯爆发猪流感 小熊维尼:皮杰躺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