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遗憾!声音酷似果皇的工口游戏声优宣布引退

遗憾!声音酷似果皇的工口游戏声优宣布引退

说到声优新田惠海,而今良多人的第一应声都是她被曝出的“AV门”事变了。而果皇究竟能不克不及从新取得事业的新起点,今朝也是不少粉丝存眷的中心。可是你知道吗?在工口游戏行业,也有一个声线酷似果皇的声优。然而近日,这名叫做桃园妮娜的声优宣布已经从业界引退。

遗憾!声音酷似果皇的工口游戏声优宣布引退

她在声明中透露表现:“恭喜PSV版游戏《星辰恋曲的黑色永恒-White Eternity-》跟PC版的游戏《星辰恋曲的黑色永恒-黑星之梦-》确定发售的动态。不外实践上我在旧年就已经从工口游戏行业引退了。因此,关于此次作品的配音,我已经将麦克风交给了新的声优。对于等候我出演的粉丝们,真的极度负疚。”

而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个体工口游戏的声优不都是默默地就消失落了么,何须专门发个声明啊。”“由于声音酷似新田惠海,以是我还挺感喜好的,惋惜了。”虽然也有人疑心其实“桃园妮娜”是不是即是新田惠海的一个马甲。而关于声优的更多动态,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动画电影 www.dongman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男性都有处女情结?日媒调查男人想做女友第几任 下一篇:假发拿不到第一?日媒评:最适合长发的男性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