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异形:契约:登帝国:杂志封面 新异形惊悚登场

异形:契约:登帝国:杂志封面 新异形惊悚登场

由“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凯瑟琳·沃特斯顿等主演的科幻片子《异形:左券》近日登上《帝国》杂志的封面。封面中,新异形——Neomorph终于登场。

《异形:契约》登《帝国》杂志封面 新异形惊悚登场

在以利剑黑为主色调的封面中,Neomorph裸露强壮的胳膊试图掀开飞船外壳。若干只触手扒在飞船外壳,身段努力地向外涌动。画面中,Neomorph的头颅狭长,泛博的嘴内中长满了尖细的牙齿,画面看起来阴森可怕。据悉,Neomorp很可能是由迈克尔·法斯宾德扮演的生化人大卫改造出来的新品种。

故事与第一部《异形》(1979)直接相关。告诉飞船“左券号”驶向天河系远真个一个遥远星球,船员原认为那颗星球是未被试探的地狱,效果却发现它实践上是一个公开、危险的世界——其唯一的住民是注定笑剧的普罗米修斯号探险之旅的幸存者:生化人大卫。

影片由由雷德利·斯科特执导,将于5月19日在美国上映,敬请等候。

《异形:契约》登《帝国》杂志封面 新异形惊悚登场

  本文来源于:动漫电影国语版 www.guoyu123.com

相关动漫:《异形学园

上一篇:星战主题公园欲打造全新星球 游客可乘坐千年隼号 下一篇:羡慕!中国大学动漫选修课引起日媒和网友关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