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付兰兰终于现身!异形:契约:全卡司剧照公开

付兰兰终于现身!异形:契约:全卡司剧照公开

由法鲨迈克尔·法斯宾德主演的片子《异形:左券》由于直接与1979年的第一部《异形》片子相关以是受到了良多粉丝的存眷。日前导演雷德利·斯科特第一次黑暗了片子的全卡司剧照。

付兰兰终于现身!《异形:契约》全卡司剧照公开

在此次的剧照中“付兰兰”詹姆斯·弗兰科第一次露面。当然在此前黑暗的预告当中良多人并没有发现付兰兰的身影,然则有媒体猜想预告中被微型异形钻进耳朵的人很有可能即是付兰兰。

而这张叫“《异形:左券》——最后的晚餐——群组”的新剧照中,他站住照片中央,披着一条像袍子一样的毯子,感觉非分特别有心思。既然提到了达芬奇“最后的晚餐”这幅名画,不知道能从中取得什么样的线索。究竟飞船的名字“普罗米修斯”、片名“左券”与“最后的晚餐”一样,都在圣经中有着自身的含意。

付兰兰终于现身!《异形:契约》全卡司剧照公开

《异形:左券》的故事发生在《普罗米修斯》故事的十年之后,一群新的宇航员乘坐着“左券号”飞船前去遥远的星系寻找殖平易近地。他们来到一处看似地狱般的星球,在那里他们碰见了唯一的幸存者“法鲨”扮演的生化人。

付兰兰终于现身!《异形:契约》全卡司剧照公开

  本文来源于: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作者亲自操刀!妖精的尾巴:剧场版将于5月6日上映 下一篇:留住美少女的香气 日本宅男为保留圣地上头条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