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热闹!干物妹!小埋:杂志宣传图曝光

真热闹!干物妹!小埋:杂志宣传图曝光

作为连年来比拟受欢送的日常系悲剧作品,《干物妹!小埋》在此前播出第一季动画的时辰,就凭仗那种喜感的作风跟热萧索闹的空气,迅速激起了动漫迷存眷。而官方在宣传第二季的动态之后,我们天然也就愈加等候后续的消息了。近日,有偷跑图片曝光了新的杂志宣传图。

真热闹!《干物妹!小埋》杂志宣传图曝光

从偷跑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是一张有着大量家里蹲版小埋在那儿热萧索闹庆祝的画面,而哥哥宁靖则是一副很无奈的脸色。在图片最下方,还写着“由于确定建筑第二季太开心了,效果禁不住尖叫”的字样。看样子连官方也是对此次的第二季感慨开心呢。

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一看到这个画面,感觉头脑里就自动开播主题曲了。”“欢送回归,往年就指望这个活了!”“小埋无所谓,我要海老名!”而关于《干物妹!小埋》的后续消息,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本作品从2013年入手下手正式在《YOUNGJUMP》上连载,故事以东毂下八王子市近郊为舞台,告诉了“在皮相才色兼备、在家废成一堆”的女高中生小埋以及哥哥之间的温馨日常故事。之以是连载于青年杂志,生怕也由于日本浩繁放工族在黑暗场所须要刻意放弃形象而产生了压力,因此小埋就专程能激起共识了。虽然,对于泛博妹控而言,这也是一部不容错过的宏构。

真热闹!《干物妹!小埋》杂志宣传图曝光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人妻调查:为啥跟现在的老公结婚 下一篇:初音未来和服风水手服实体化 快让老婆穿上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