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吵吵闹闹真热闹 银河护卫队2:电视宣传片公开

吵吵闹闹真热闹 银河护卫队2:电视宣传片公开

《天河回护队2》在黑暗了新预告受到良多好评,官方乘胜追击黑暗了一支官方电视宣传片。在此次黑暗的视频当中尚有不少未黑暗的片子画面。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Guardians of the Galaxy- Vol. 2 - Come a Little Bit Closer - official trailer #4 (2017) Chris Pratt 正在加载... < >

吵吵闹闹真热闹 《银河护卫队2》电视宣传片公开

在此次黑暗的视频当中,浣熊不单送出了自身的wink,小树人格鲁特也在拼命呐喊。星云把天河回护队(Guardians of The Galaxy)说成天河花圃队(A Garden of The Galaxy),消灭者讥笑他“so stupid”!

《天河回护队2》将迎来成员的大淘汰,包罗星云、勇度和螳螂在内的高手正式加盟团队,此前黑暗的举家福显得气焰实足。《天河回护队2》的故事发生于上一部片子剧情的两个月之后,这所有的漫威宇宙片子续集中,应该算是最短的光阴隔绝距离了。影片由詹姆斯·古恩执导,克里斯·帕拉特、佐伊·索尔达娜、布莱德利·库珀、范·迪塞尔、戴夫·巴蒂斯塔等人主演,将于2017年5月5日在美国上映。

吵吵闹闹真热闹 《银河护卫队2》电视宣传片公开

  本文来源于:精彩动漫 www.qd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企鹅娘吐槽:近年来最让你失望的动画是哪部? 下一篇:少佐隐身技 攻壳机动队:电视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