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圆神和学姐登场!魔法少女小圆:外传手游公布第6弹CM

圆神和学姐登场!魔法少女小圆:外传手游公布第6弹CM

依照人气原创动画《邪术少女小圆》改编的别传手机游戏《邪术记实 邪术少女小圆别传》将于往年5月登岸IOS和安卓两大手机平台。今日(4月14日)官方也例行颁发了第6弹,同时也是最后一弹脚色CM。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邪术少女小圆》别传手游颁发第6弹CM 正在加载... < >

圆神和学姐登场!《魔法少女小圆》外传手游公布第6弹CM

《邪术记实 邪术少女小圆别传》从3月10日起继续6周颁发了差异脚色的CM,此前分袂颁发了女副角环彩羽(CV:麻仓桃)、七海八千代(CV:雨宫天)、深月芬莉西亚(CV:佐仓绫音)、由比鹤乃(CV:夏川椎菜)、二叶沙奈(CV:小仓唯)5位脚色。现在天颁发的则是巨匠极度熟悉的《邪术少女小圆》本篇副角鹿目圆(CV:悠木碧)以及学姐晓美焰(CV:斋藤千和)。在CM中可以听到小圆说道:“我有想要警备的器械!”而晓美焰则说道:“此次必然要救你。”

《邪术记实 邪术少女小圆别传》是由Aniplex与f4samurai两家公司奇特启示的手机游戏,继续了《邪术少女小圆》的世界不雅观,并由动画的建筑职员加入,动画脚色原案苍树梅负责游戏的脚色原案,SHAFT公司建筑动画,人气声优组合TrySail演唱主题曲。粉丝们不要错过哦!

圆神和学姐登场!《魔法少女小圆》外传手游公布第6弹CM

  本文来源于:7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小魔禁:作者羊太郎因全金属狂潮:立志成轻小说家 下一篇:话题:你觉得哪个漫画家画风最出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