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怕不是圆神?神知:作者将开新连载

怕不是圆神?神知:作者将开新连载

也许良多动漫迷都风闻过“实践即是一个渣游戏”的说法吧?而这句话究竟结果来自于哪里呢?生怕《只有神知道的世界》会给你谜底。昔时这部作品也是红遍了二次元的佳作,神大人的形象可以说深切民心。不外开初由于作者痴迷打《舰娘》的关连,作品也是草草收尾。而近日官方宣布:若木平易近喜的新作品即将入手下手连载。

怕不是圆神?《神知》作者将开新连载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这是一部名为《K·O·I(暂定)》的作品。依照官方设想,本作品会在5月10日发售的《周刊少年SUNDAY》上正式入手下手连载。而画面当中有一个从颜值而言超等可爱的粉毛妹子,仅看发型的话,跟《邪术少女小圆》内中的圆神有着若干分异曲同工之妙。但今朝还不清楚这部作品究竟会是若何的剧情。除此之外,尚有包罗《陨石少女》《第九的波澜》等新作品也都将入手下手连载了。不知道SUNDAY此次的新连载怒潮会带来若何的效果。

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若木老贼这是春活打完了?”“话说若木前次阿谁作品毫无存在感啊,果真只是拿来骗钱的吗?”“这个妹子跟《神知》的花音很像啊,是不是有什么关连?归正动画化的时辰请让东山奈央配音。”那么究竟结果以《K·O·I(暂定)》为首的作品会给我们带来若何的惊喜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怕不是圆神?《神知》作者将开新连载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周指活没了?哪部作品的完结最让你怅然若失 下一篇:4月番王室教师海涅:公布新角色及声优 特番本月上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