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接近腰斩?JUMP新连载恋爱作品人气太差引发担忧

接近腰斩?JUMP新连载恋爱作品人气太差引发担忧

一直以来,《周刊少年JUMP》上往往乡村有至少一部爱情漫画在连载。因此,当此前《伪恋》了却之后,当即就浮现了一部名为《LOVERUSH!》的新作品。今朝作品连载进入到了第八周,然而从最新谍报而言,它的人气已经摇摇欲坠了。

接近腰斩?JUMP新连载恋爱作品人气太差引发担忧

依照网络谍报提前颁发的新一期作品顺位,本作品已经排在了倒数第四位。当然说在它的周围尚有《超能力者齐木楠雄的磨难》《境地触发者》等作品,然则究竟它们都属于连载光阴较长、已经拥有不乱人气的漫画,以是尽量被腰斩,也会极度面子。而作为一部新连载的作品,《LOVERUSH!》就已经跌到了倒数,这不得不说是个极度危险的信号。

接近腰斩?JUMP新连载恋爱作品人气太差引发担忧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不成了,估量下个月腰斩。”“当然我不喜欢《伪恋》,但必需供认它比这部作品强太多了啊。”“我觉得《伪恋》已经把爱情漫画能用的梗都用光了,接下来无论是谁都欠好混啊……”那么究竟结果这部作品的运限若何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接近腰斩?JUMP新连载恋爱作品人气太差引发担忧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热血漫画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粉丝怒斥:偶像大师:城崎美嘉角色崩坏了 下一篇:第一是梨子!日本店铺“最有人气水团成员”结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