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抖S王子与花花公子谁更帅? 狼少女与黑王子:美男图公开

抖S王子与花花公子谁更帅? 狼少女与黑王子:美男图公开

漫改片子《狼少女与利剑王子》将于5月28日在日本上映,之前发布的抖S男猪脚佐田恭也与被簸弄的女猪脚筱原绘里喷鼻香的美图,除了抖S王子,其实校内尚有一个喜欢收罗女友的花心大萝卜王子神谷望,此次官方终于发布两位王子身穿举止服一起浮现的画面呢,两位差异范例的王子,亲喜欢哪位呢?

日宅热议:动画看得多值得炫耀吗?

神谷王子由曾参演《风闻桐岛要退部》《麻辣教员GTO》的铃木伸之饰演,这个王子推选的是四处见原的康乐主义,觉得恭也不该该对女猪脚同心专心一意,于是千方百计拉恭也与他趁波逐浪。在恭也义正言辞的谢绝下,神谷旋转了花心气势派头,由于经常跟恭也黏在一起,因此成为了同班腐女们的脑洞器械。从两位王子的袖口处可以看到健美的肌肉,屈身算是福利吧。而吉沢亮饰演的日下部忧是个容易害羞的草食系可爱男孩纸,在网络上被称为“理想中的眼镜良人”“利剑发眼镜的单恋良人让人无法独霸!”

《狼少女与利剑王子》是八田鲇子在集英社《别册玛格丽特》上连载的校园爱情漫画,单行本总销量逾越540万册,TV动画在2014年播放。真人片子由《问题餐厅》二阶堂富美与日剧版《长逝条记》山崎圣人领衔主演,告诉抖S王子与笨笨女猪脚之间的恋爱故事。

  本文来源于:里番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惊现“偶像活动大叔”现象,店员已吓晕 下一篇:早上赖床怎么破? 胖虎用美妙歌声唤醒你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