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7月开播第二季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7月开播第二季

连年来,良多正统蛮横作品入手下手失落去人气,一些显得恶搞趣味实足的作品反而激起了巨匠的存眷。而《美女高校地球防守部》即是个中之一,此前官方曾经宣布了将建筑第二季《美女高校地球防守部LOVE!LOVE!》的动态,近日档期正式确定为7月。

《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7月开播第二季

不外今朝关于作品的更多消息还没有颁发,置信陪伴着7月的临近,将来官方也将奉上最新宣传片、追加脚色人设等详情,对此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美女高中地球防守队LOVE!》是由波丽佳音企划的一部原创TV动画,由《银魂》导演高松信司执导。告诉就读眉难高中的良人高中生们被来自外星的两个奇奥生物分为“警备地球”的防守部,和“屈服地球”的屈服部而交兵的故事。本作的副导演和设想观念是宫脇千鹤,系列形成是横手美智子,人设是石川雅一。负责动画建筑的是Diomedéa。出演声优有山本和臣、梅原裕一郎、西山宏太朗、黑井悠介、增田俊树、麦人、神谷浩史、福山润、寺岛拓笃、安元洋贵等。

  本文来源于:115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美男高校地球防卫部LOVE

上一篇:动画史上头脑最好使的角色是谁呢 下一篇:又黑我兰!网友手绘“柯南角色看发识人物”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