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兵库北地区上市?岛国推出香菜口味薯片

兵库北地区上市?岛国推出香菜口味薯片

对不少市平易近而言,喷鼻香菜只不外是一种重口胃的食品,但在日本二次元圈子提及喷鼻香菜,必然有良多网友乡村想到“笑貌光芒”的驰誉女性声优花泽喷鼻香菜吧。比来岛国零食生活商卡乐比将限止推出喷鼻香菜口胃的薯片,我们就一起去看看吧。

兵库北地区上市?岛国推出香菜口味薯片

在岛国,喷鼻香菜算是比拟常见的蔬菜,不少岛平易近都挺喜欢这种喷鼻香气浓烈的食品。之前尚有食物公司推出了喷鼻香菜冲剂饮品、软管喷鼻香菜酱等。此次零食生活商卡乐比又把主意打在了薯片上,官方宣布将于3月20日起限止推出喷鼻香菜口胃的薯片,每包150日元(约合9元人平易近币)。不知道吃了这款薯片后会不会想到花泽喷鼻香菜呢?

兵库北地区上市?岛国推出香菜口味薯片

对此我们就来看看网友们的见识吧。“多大仇啊?感觉可以买一包尝尝毒。”“想测验考试,然后让你们这群不吃喷鼻香菜的人看着!”“花泽老师代言,兵库县北首批上市。”“没有日本人想不出来的口胃。”“反人类的食品又要来了。”“唉哟不错哦,卖到中国来我尝尝。“哈哈,这生怕会酿成我最爱的薯片口胃!”“竟然是时代限止,请必然要重生。”“这让我想起了兵库北姑娘。”“其实我觉得仍旧芥末味比拟反人类。”“限止多久啊?请至少一个月好吗?寄托了!”“顺遂吸引了我的注意。”“说好听是什么都能做到‘极致’,说欠好听即是德高望重嘛。”

兵库北地区上市?岛国推出香菜口味薯片

  本文来源于:酷米动画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官方玩梗最为致命神姬 Project:手游由喜多村英梨演唱 下一篇:话题:有哪些一手好牌玩砸了的剧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