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恰似兵库北的微笑 花泽香菜新曲MV公布

恰似兵库北的微笑 花泽香菜新曲MV公布

花泽香菜10月1日将出售第6张单曲碟《开启浅笑模式》。如今主打曲的短版MV曾经在网络上地下。

这张单曲碟出售后,香菜的单人音乐流动就曾经进入第3年了。这次香菜迎来了在“浩室音乐”畛域享誉世界的“STUDIO APARTMENT”担任音乐制造。在这张单曲碟中,香菜治愈系的声响将与舞厅音乐完满交融,令香菜的音质显得愈加突出。

恰似兵库北的微笑 花泽香菜新曲MV公布

单人出道后,香菜不断以来贯彻的主题就是“施展音质上的特征”。本作是又一次大胆的全新尝试。除此之外,香菜这次在外型上也下了一番功夫,显露了本人成熟而又大胆的一面。香菜本人评估这次的作品“既时髦又温顺”。请大家在最新地下的短版MV中感触一下听觉和视觉上的双重翻新吧。

恰似兵库北的微笑 花泽香菜新曲MV公布

另外,专门为购买了本作的粉丝预备的流动将于11月9日(星期天)在涉谷SOUND MUSEUM VISION举行。除了传统的说话环节和现场演唱之外,还有DJ扮演局部,十分具备舞厅的觉得。本作的初回消费限定盘和通常盘中都含有応募券,请求截止日期是10月5日。这是香菜的首个舞厅流动,粉丝们都多多支持吧。

恰似兵库北的微笑 花泽香菜新曲MV公布

花泽香菜第6张单曲碟《开启浅笑模式》

2014年10月1日出售

【初回消费限定盘(CD+DVD)】

价钱:1600日元(不含税)

编号:SVWC-70021~22

特典内容:

·含有《开启浅笑模式》MV的DVD

·新写真小册子

【通常盘(CD)】

价钱:1296日元(不含税)

编号:SVWC-70023

CD收录曲(初回消费限定盘、通常盘相反)

1.开启浅笑模式

2.Timeless

3.MOMENT

4.开启浅笑模式 (Instrumental)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战斗民族!日媒揭秘俄罗斯COSER(上) 下一篇:狼少女与黑王子:主题曲详情公布

相关资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