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吊打小星星只是时间问题!兽娘:CD销量破万

吊打小星星只是时间问题!兽娘:CD销量破万

一入手下手包罗建筑方在内谁都没想到《兽娘动物园》会激起如斯巨大的异景吧,哪怕是而今看来也很穷酸的建筑,但也让人不能自休。近日,最新一期的动画歌曲销量颁发,兽娘动物园的CD《ようこそジャパリパークへ》销量已经破万。

吊打小星星只是时间问题!《兽娘》CD销量破万

在夏日动画歌曲销量排行榜中可以看到,排行第八位的即是《兽娘动物园》的OP专辑,销量为11598张,不愧是星野源每天要轮回若干十遍的魔性歌曲。据悉本周的增长为3557张,其初动销量为934张。被日网友拿来比拟的即是《Bang Dream!》的专辑,当然今朝排行第五,然则其初动销量就有8212张,这么多周过去了才11976张,增长切实其实可以疏忽不计,基本上即是靠特典吸引的一波初动,而《兽娘》的专辑竟然没有任何特典。

吊打小星星只是时间问题!《兽娘》CD销量破万

日网友对此纷纭透露表现:“据相关人士猜想,DVD和BD的销量会是CD销量的三四倍。”“《Bang Dream!》基本上没动,大丈夫?”“比拟的器械太奇怪了吧!”“《Bang Dream!》不是说要做4季吗?也即是说最后的失利者会是它。(之前官方是有这个意思,然则看到应声欠好后犹如就没提这茬了)。”“为什么要比拟两个主题纷歧样的动画?哈哈哈。”

电视动画《兽娘动物园》改编自韩国游戏公司Nexon于2015年推出的RPG游戏,OP歌曲《ようこそジャパリパークへ》由《月刊少女野崎君》的OP歌手大石昌良作词、作曲、编曲,主唱为兽娘组合“动物Biscuits×PPP”。 声优组合“动物Biscuit”的成员是:尾崎由喷鼻香、本宫佳奈、小野早稀;剧中偶像组合“PPP”的声优成员是:佐佐木将来、筑田行子、基础流风、相羽爱奈、田村响华。

吊打小星星只是时间问题!《兽娘》CD销量破万

  本文来源于:动漫屋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竞女:领先宇宙100年!晒屁股可实现光合作用 下一篇:第三季就看它了!美好世界:4月举办官方活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