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阴森又可怕 攻壳机动队:艺伎机器人版海报公开

阴森又可怕 攻壳机动队:艺伎机器人版海报公开

即将上映的片子《攻壳机动队》日前黑暗了艺伎机械人版海报。在这张海报中,不雅观众们可以看到艺伎机械人的脸部组织。

阴森又可怕 《攻壳机动队》艺伎机器人版海报公开

据悉,片子中的艺伎机械人是推进少佐探寻身份之谜的主要线索,因被可怕分子控制而成为帮手立功的傀儡。而这个始终躲在公开中操控他人的始作俑者,将由美国演员迈克尔·皮彪炳演。此前有动态称,这将是一个杂糅了久世、傀儡师、笑容男等多个驰誉《攻壳》反派的全新脚色。

阴森又可怕 《攻壳机动队》艺伎机器人版海报公开

阴森又可怕 《攻壳机动队》艺伎机器人版海报公开

《攻壳机动队》告诉了在将来社会,全世界被庞大信息网络连为一体,人类的各类构造器官均可被人造化。在这样的后台下,立功举止也有了新的动向,日本国度公共安全委员会下属的奇奥举措小组“攻壳机动队”专门为拼集此类立功而成立,西崽公素子即是个中的一员。这部片子由漫威前CEO阿维·阿拉德和史蒂芬·保罗搭档建筑,鲁伯特·山德斯担负导演,脚本由威廉·维勒基在漫画的根蒂上改编创作而成。

阴森又可怕 《攻壳机动队》艺伎机器人版海报公开

  本文来源于:Sos动漫网 www.sos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天生萌萌哒 吉祥物扮演者坚持自己不是人引发日网友热议 下一篇:孙悟空大战金刚?金刚:骷髅岛:粉丝自制海报&新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