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太阴森?日本人偶委员会抗议把人偶当作鬼娃

太阴森?日本人偶委员会抗议把人偶当作鬼娃

万圣节即速就要到了,列位名人的游行设想筹备好了吗?在万圣节的时辰,鬼屋这类的服装必然是必不成少的。然而就在日本良多乐土的万圣节主题举止正在进行的时辰,他们却收到了来自日本人偶委员会的抗议。日本人偶委员会要求所有的乐土都撤下鬼屋中的可怕人偶配置,由于他们这样做会破碎摧毁日本人偶的形象。

太阴森?日本人偶委员会抗议把人偶当作鬼娃

大阪全球影城从9月10日入手下手就入手下手举行万圣节的限止举止。在限止举止当中,有一个关于日本人偶的鬼屋,在这个鬼屋当中摆放了上百个日本人偶。在日本人偶委员会的抗议文中称:“将日本人偶作为可怕的形象在鬼屋中配置,损害了日本人偶自身的形象。”对此,日本大阪全球影城称抗议文当中提到的事项并没有法则的支撑,以是暂时不会消除鬼屋当中的日本人偶。不外,大阪全球影城也透露表现极度感谢感动日本人偶委员会提出的定见,他们也会极度重视巨匠的定见,将这些定见作为参考。

当然此次的抗议事变只是书面抗议,然则仍旧在日本网络上激起了不小的争议。良多日本网友以为,自身日本人偶给人的感觉就极度阴森,大阪全球影城的这种做法也不算是毁坏了人偶的形象。不外也有网友以为这样的传统文化,仍旧应该恭顺一下。

太阴森?日本人偶委员会抗议把人偶当作鬼娃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cctv新科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精分即正义! X战警衍生剧大群:预告公开 下一篇:少女心满溢!超唯美樱花铅笔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