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告白有价值吗?妹子被男生告白后会喜欢上对方吗?

告白有价值吗?妹子被男生告白后会喜欢上对方吗?

动漫中不乏一些被之前没有专程设法主意的男生广告后才倏忽意识到对方、并喜欢上对方的妹子。无意候两小我的距离太近了,反而无法意识到对方。那么妹子们真的会在被男生广告后喜欢上对方吗?近日,日本媒体就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告白有价值吗?妹子被男生告白后会喜欢上对方吗?

■你有过被之前没有专程设法主意的男生广告后喜欢上对方的阅历吗?

有过……56.7%

没有……43.3%

从问卷查询拜访的效果可以看到,折半以上的妹子有过被广告后喜欢上对方的阅历,只有四成旁边的妹子没有此类阅历。看来被广告后对对方产生意识的妹子仍旧占据了大都,那么两派定见的妹子都有哪些说法呢?

■被广告会喜欢上对方派

“当然一入手下手对他没有任何设法主意,然则知道对方的脸色后,我也会有那方面的意思。”(30岁/美容业/美甲师)

“我被之前只当成配头的男性猖狂钻营……由于他对我很专心周到,以是我也被他吸引了。”(25岁/商社/秘书)

“我对当真地向我表达心意的人,会想要多了解他的事,然后就入手下手喜欢上他了,而今反而是我更喜欢他。”(27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被广告不会喜欢上对方派

“不吻合我的兴趣的男性就算再若何钻营我,我也不会意动。”(29岁/告白业/业务员)

“当然被广告我会很开心,但对方是我没有任何设法主意的人,我不成能喜欢上他。”(31岁/学校教育/教员)

“既然是没有任何设法主意的人,我也不成能被广告了就即速喜欢上对方,那样太轻薄了吧?”(25岁/就事业/欢送员)

告白有价值吗?妹子被男生告白后会喜欢上对方吗?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妹子觉得什么样的男性虽然颜值不高也很帅气? 下一篇:幼女持续强势!最新网络点击榜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