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说好的真爱呢?女友的哪些言行会让男性感到不安?

说好的真爱呢?女友的哪些言行会让男性感到不安?

动漫中的情侣经常由于对方的一言一行而感慨不安,以至入手下手疑心对方不足爱自身。不安、猜忌并不仅是女性的专利,女友的一些言行也会让男性入手下手疑心她不足爱自身,那么女友的哪些言行最让男性不安呢?近日,日本媒体就此查询拜访了男性们的说法。

说好的真爱呢?女友的哪些言行会让男性感到不安?

■不嫉妒

“刚交往的时辰,我跟其它妹子言语女友就会很妒忌,可是开初她不再透露表现出嫉妒的立场了,我又入手下手疑心她是不是不爱我了,而不安起来。”(30岁/金融证券/业务员)

“我跟一位妹子单独出去的时辰被女友撞到,她却没有任何透露表现。”(26岁/运输仓储/内勤)

■约会之后尚有其他事

“约会前对我说‘早晨我要和配头开派对,以是只能呆到0点’或者‘我黄昏尚有事,不克不及跟你在一起呆太永劫间’之类的话。”(32岁/房地产/业务员)

“约会的时辰漠不关心,完毕后说她尚有事就当即离开了。”(23岁/其他/内勤)

■谈天和支解增添

“在一起都说不上若干句话。”(27岁/商业/业务员)

“之前屡次地跟我支解,某段光阴却倏忽增添了,我会疑心她是不是喜欢上其他人了。”(29岁/医疗业/大夫)

■向配头埋怨男友的事

“我和女友有奇特的配头,我从那位配头那里得知她说良多埋怨我的话。”(31岁/IT业/业务员)

说好的真爱呢?女友的哪些言行会让男性感到不安?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男性更想跟雷姆系的妹子还是逢坂大河系的妹子交往? 下一篇:哀悼!扑杀天使:插画师とりしも于2月去世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