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说好的引进呢?航海王:剧场版BD即将发售

说好的引进呢?航海王:剧场版BD即将发售

此前,据传将要引进国内影院的《帆海王》最新剧院版《帆海王:GOLD》的BD和DVD确定将于12月28日正式发售。而国内的粉丝们只想问:说好的引进呢?

说好的引进呢?《航海王》剧场版BD即将发售

说好的引进呢?《航海王》剧场版BD即将发售

《帆海王:GOLD》是《帆海王》剧院版系列的第十三部。故事告诉的是在伟大航线上闪灼着黄金般的璀璨灿烂,有着世界最大的娱乐乡村之称的“Grantesoro”,拥有者是吃了黄金果实的“黄金帝”吉尔德·泰佐洛,有着与世界当局抗衡的财力与权利。误突入连世界当局都无法随意干与的绝对圣域,凉帽团一伙人活着上最大的娱乐都市里,在一片歌舞升平的欢快的空气中,发现了黄金大帝不为人知的恐怖设想。面临着吃了黄金果实的泰佐罗,以及他有限的野心与撼动新世界势力国界的设想,路飞一伙人该若何应对。面临最弱小仇人的路飞等人,一场赌上生命的战争、史上最激烈决战即将展开。

此前这部剧院版曾被传会在国内上映。事先企鹅娘也曾经为巨匠报道过这个动态。如今,剧院版的BD和DVD即速开卖了,然而国内的小同伴们仍旧没有在片子院看到这部片子。今朝,官方也并没有关于片子上映的新动态传出。

说好的引进呢?《航海王》剧场版BD即将发售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天上人间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这波情怀我收下了!龙珠:初代ED布尔玛手办化 下一篇:氪金方式简单点 日本土豪玩游戏氪金黑卡被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