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国内也一样!家长会怎么看“别人家的孩子”

国内也一样!家长会怎么看“别人家的孩子”

前些年的时辰,网络上入手下手盛行名为“别人家的孩子”的说法。这样的孩子造诣优秀,举止全能,贡献怙恃,切实其实堪称完美。而在日同族长的眼中,他们又会若何来对比别人家的孩子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国内也一样!家长会怎么看“别人家的孩子”

■自身孩子长得太慢

“跟其他孩子比,感觉我家的生长太慢了。”(32岁女性/其他/其他)

“生长速率比拟慢,比不上其他同龄的孩子。每次看到这种环境,我乡村极度失落落。”(29岁女性/保险/营业职位)

“跟其他孩子相比,我家的生长比拟慢,并且在搜查的时辰,发现只有我家的是这种环境,为此会很消沉。别人家的孩子乡村走路了,我家的还在爬……”(29岁女性/医疗/专职)

■举止神经不成

“太缺乏举止神经了。”(34岁男性/其他/设想师)

“举止神经。幼儿园的时辰,其他小配头都是上蹿下跳,而我家的光是往下爬都全力以赴了。”(28岁女性/其他/其他)

“其它孩子举止神经都很棒,只有我家的显得很缓慢。”(30岁女性/其他/其他)

■言语迟

“言语能力比拟差,不外而今已经很能说了,以是我定心了。”(26岁女性/其他/其他)

“感觉学言语方面有点慢。”(31岁男性/其他/其他)

“不算专程异常,即是学言语很慢,感觉都不如更小的孩子的表明能力。以是很失落落。”(30岁女性/食物/发卖)

■太胖了

“跟其他孩子相比,显着太胖了。”(32岁男性/机器/事务系)

“看到我家孩子太胖,很失落落。”(27岁女性/其他/其他)

“我家孩子太胖,希望他能瘦一点。”(32岁女性/其他/其他)

国内也一样!家长会怎么看“别人家的孩子”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黄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万人评选:“最喜欢的90年代动漫歌曲(女声版)”TOP20 下一篇:这很日本!中学校长援×高中女生被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