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风格不错!恶魔城:动画印象图公开

风格不错!恶魔城:动画印象图公开

之前企鹅娘曾经为巨匠报道过KONAMI旗下的作品《恶魔城》即将被动画化的动态。当然今朝官方还没有正式颁发建筑职员名单,然则今日(2月24日)官方放出了首张视觉图。

风格不错!《恶魔城》动画印象图公开

印象图

风格不错!《恶魔城》动画印象图公开

《恶魔城》的故事后台来自于公元1897年爱尔兰作家布莱姆·斯托克(Bram Stoker)的小说《吸血鬼伯爵德古拉》。游戏重要以Belmont(贝尔蒙特)家眷与吸血鬼王Dracula(德古拉)之间的残杀作故事为主线。Belmont一族与吸血鬼伯爵的残杀是从Leon Belmont(里昂·贝尔蒙特)入手下手的。厥后Belmont家眷的历任传人们接续地运用着他们超常的能力为正义而战。每当伯爵Dracula和他的公开军团使外地围困在暗影下时,就有一位吸血鬼猎人踏上征途。尽量Belmont家眷经受过无数次的考验,但他们最后老是能凭仗勇气和毅力取得失利。故事大多在现今东欧罗马尼亚境内的特兰西瓦尼亚(英文:Transylvania、日文:トランシルバニア)区域上演。

幽默的是,系列良多作品很少描绘到德古拉领导公开妖魔军团在人间间大力烧杀掳猎的局面,仅有少数作品在过场动画跟剧情有提起。

风格不错!《恶魔城》动画印象图公开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重出江湖!宫崎骏正式回归长篇动画制作 下一篇:无畏魔女:剧场版发布电视广告 剧场版画面首度曝光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