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老外打造中国风格斗游戏少林vs武当:

老外打造中国风格斗游戏少林vs武当:

在中国技击界,少林和武当被誉为泰山斗极,是无数习武之民心中的圣地。如今在Steam上浮现了一款名为《少林vs武当》的残杀游戏,依照页面信息可知,游戏将于5月7日解锁,只是惋惜并非国人建筑。

老外打造中国风格斗游戏《少林vs武当》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少林大战武当 正在加载... < >

据这个游戏的作者Jae Lee引见,他极度喜欢七八十年月的中国时间片子。游戏的名字得名于同名片子,而游戏中的脚色、音效和人物语音都取材自那些经典的时间片子。游戏支撑单人游戏和外地1V1对战,可选14名士物,每名士物都拥有共同的进场和侵陵体式格局,12种舞台场景。

作者还透露表现会在以后参与更多人物和更多场景,而且还会每小我参与故事后台。其实看预告片的时辰仍旧蛮有心思的,一招一式很像样子,并且陪伴着游戏人物说出“少林扣杀”、“佛法”的语音,让人忍俊不禁。《少林vs武当》游戏将于5月7日正式解锁争先体验版本,感喜好的配头们无妨存眷一下,看老外若何演绎少林vs武当的争斗。

  本文来源于:哔哩哔哩弹幕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郑州90后大学生圆珠笔作画被赞惊艳 下一篇:X战警:定档6月3日!末日危机来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