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准玷污道明寺!松本润粉丝逼动作片女优删推特

不准玷污道明寺!松本润粉丝逼动作片女优删推特

2016年岁尾,《周刊文春》曝光《花样良人》“道明寺”演员松本润疑似与“杉菜”演员井上真央谈爱情的同时,劈叉恋爱举措片女伶葵司并幽会4年。松本润否定丑闻,加上杰尼斯事务所的力压,此事并没有像Becky当小三事变一样颤抖。但在女粉丝们的乖戾侵陵下,葵司在近日删除了推特账号,原来举办的握手会也因其肉体状况欠安而消除。

不准玷污道明寺!松本润粉丝逼动作片女优删推特

E乳娘葵司身世于1990年,偶像是苍井空老湿,除了接拍恋爱举措片尚有加入各类综艺节目。

自从被爆疑似与松本润密会后,葵司的推特瞬时被杰尼斯粉丝轰炸,岂论她说什么,乡村有杰尼斯粉丝对其进行谩骂。在往年2月因转发井上真央的动态,随后称手误,被杰尼斯粉丝认定奸情无疑,引起更大纷扰。葵司坦言每天瞥见这些言语感觉鸭梨山大,就算自身不睬会,也会在头脑里回旋扭转。之后,她的推特账号便倏忽被删除了。而在1月29日,葵司原来要举办签名握手照相会,疑似因劈叉一事被消除,官方以其肉体状态欠安,不适宜在人前浮现为理由。此次推特账号删除,让葵司粉丝耽忧她会因此而引退,从此再无福利发放。但也有人以为这属于官方炒作,日后可能会有反转剧情。

不准玷污道明寺!松本润粉丝逼动作片女优删推特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手机动漫下载 www.dm432.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本主持也爱看高达: 寺庙惊现铁血:台词 下一篇:X战警:或将推新动画 金刚狼回归漫画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