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凤凰女黑化?X战警:超新星:或6月开拍

凤凰女黑化?X战警:超新星:或6月开拍

尽量《X战警:天启》的口碑差强者意,然而这并无妨碍福斯连续推出该系列的相关作品。依照外媒最新动态,新一部《X战警》片子《X战警:超新星》(暂译)将于6月15日在加拿大蒙特利尔开拍。而漫威与福斯另一部协作剧集《天国火》将于3月13日在美国德克萨斯州达拉斯开拍。

凤凰女黑化?《X战警:超新星》或6月开拍

日前,《X战警:超新星》的官方剧情简介已经曝出:由X传授创建起来的X战警为回护这个恐惧、憎恨变种人的世界,已阅历了良多战斗。在一次横跨星际的冒险中,面对未知的仇人,他们须要欢送从未见过的震撼考验。琴·格雷,拥有弱小能量的她被身上的能量所吞噬利剑化,而今他们为了全宇宙,须要决定他们眼中这位最珍视女人的性命。因为和利剑化的凤凰女有关,外媒说明本片的正式片名可能为《X战警:利剑凤凰》。不外,今朝官方并没有颁发导演、编剧以及演员威望,动态真实性有待进一步确认。

凤凰女黑化?《X战警:超新星》或6月开拍

凤凰女黑化?《X战警:超新星》或6月开拍

除此之外,外媒曝出的另一个动态即是漫威和福斯联手推出的《X战警》衍生剧将于3月13日开机。《天国火》的中心是一个沉积百万财主的地下社会构造,他们试图用自身的权利来操控整个世界,也与X战警们有抵触。故事发生的光阴后台是60年月,一名年老的间谍找到线索,发现一名拥有不凡能力的女人正在构造“天国火”,妄图掌控世界。

凤凰女黑化?《X战警:超新星》或6月开拍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最大最全的动漫网站 www.fzdm.net

相关动漫:《妖精的尾巴剧场版凤凰的巫女》《赛尔号之寻找凤凰神兽》《虹猫蓝兔火凤凰》《虹猫蓝兔火凤凰

上一篇:X战警:或将推新动画 金刚狼回归漫画 下一篇:情人节都不放过死宅!点兔:罗森限定商品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