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老版凤凰女不爽:为什么不让我演?

老版凤凰女不爽:为什么不让我演?

据报道,在《X战警:天启》中“凤凰女”琴格雷将由索菲·特纳从新诠释,而此前由法米克·詹森扮演的老版琴格雷则不见踪影,对此法米克透露表现:“为什么男性变种人可以有两个版本浮现在影片中,而女性脚色就只能换失落?”

老版凤凰女不爽:为什么不让我演?

近日,在接收《娱乐周刊》电台采访时,当被问及能否给索菲·特纳供应了什么建议,法米克·詹森透露表现对方切实其实有支解过自身,但自身觉得索菲极度棒,用不着什么建议,并且自身也很等候在大银幕上看到新版的凤凰女。但法米克也透露表现,像X传授、万磁王、野兽,在《X战警:逆转将来》中都浮现了两个版本,但女性变种人却只有一个版本,到而今以至扫数换失落了,让她心理觉得有点“不爽”。她希望自身也能和年老版的琴一起浮现,或者回归到影片的将来光阴线中,“我已经向建筑人提了这个定见了,不外对方还没有回应。”

据悉,由帕特里克·斯图尔特扮演的老年X传授还会在《金刚狼3》中再度登场,至于将来光阴线里会不会召回更多老版的变种人,就得看以后影片的走向了。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1:1雕像!美国队长3:北京特展揭幕 下一篇:神MOD!辐射4还原X特遣队:预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