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原作者担任编剧!4月番末日时在做什么:公布制作阵容

原作者担任编剧!4月番末日时在做什么:公布制作阵容

由枯野瑛创作、ue插画的系列轻小说第一部《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挽救吗?》改编的TV动画预定于2017年4月播出,在今日(2月1日)发售的《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挽救吗?EX》小评话带上颁发了TV动画的建筑威望。

原作者担任编剧!4月番《末日时在做什么》公布制作阵容

依照书带上的谍报,TV动画《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挽救吗?》由动画公司Satelight和C2C连系建筑。由执导过《长门有希酱的消失落》的和田纯一担负导演,这也是他第2次担负动画导演。小说的原作者枯野瑛亲自负责动画的系列形成和脚本,置信这对原作粉丝来说是一个极度好的动态。加入过动画《M3~利剑钢~》《甲铁城的卡巴内利》建筑的今西亨担负总作画导演,音乐由Lantis建筑。

原作者担任编剧!4月番《末日时在做什么》公布制作阵容

《末日时在做什么?有没有空?可以来挽救吗?》是由枯野瑛创作、ue插画的系列轻小说《末日时在做什么?》的第1部。于2014年11月入手下手由角川Sneaker文库出书,全5卷。故事发生在地面世界被消灭,残存下来的种族移居到空中的被称为浮游大陆群的群岛上。在地面虎口余生的准勇者威雷姆,500年后在浮游大陆上醒来,失落去了一切的他入手下手过着舍弃人间的生产,直到他碰见了库多利等妖精兵,终于找到自身该做的事。

该作日本网络上话题度极度高,有喜好的粉丝可不要遗忘追番哦!关于TV动画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原作者担任编剧!4月番《末日时在做什么》公布制作阵容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腐女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萌度爆表!4月番情色漫画老师:公布预告PV 下一篇:跟猎人学英语、跟银之匙学农 动漫才是最好的老师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