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也算里程碑!游戏人生:原作发行量突破200万

也算里程碑!游戏人生:原作发行量突破200万

应该说比来一段光阴,“200万”这个数字重复地浮现在动漫迷的面前。此前有一些轻小说的原作刊行量达到了200万,而《物语系列》更是直接卖失落了200万张碟片。近日又有一部作品参与了200万雄师,这即是轻小说《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

也算里程碑!《游戏人生》原作发行量突破200万

这个动态是在官方宣布推出空缺兄妹粘土着土偶的告白上颁发的。而且为了留念这个数字,官方还将推出特装版,顺势再拉一波销量。空的粘土着土偶即是跟特装版一起推出,为非卖品,今朝已经接收预约,截止日期为8月1日。而与此同时,黑的版本将单独发售。

对此,不少网友评叙说:“有空玩这些噱头,第二季呢?”“最少把松冈和爱衣的广播给回复复兴了啊。”“求第二季。NGNL岂论剧情若何样,即是看着很开心。”那么官方将来能否会有更多好动态呢?腾讯动漫将连续存眷。

也算里程碑!《游戏人生》原作发行量突破200万

《NO GAME NO LIFE 游戏人生》告诉了家里蹲·空缺兄妹在玩游戏方面是绝对的能人,为此被神带到了异世界。这儿的人类每每承受其他种族打压,为此,空缺兄妹入手下手了他们的无敌之旅。而在国内动漫圈子当中,主题曲的空耳“鱼,好大的鱼,虎纹鲨鱼”也成为了良多人津津乐道的话题。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漫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好灵异!日本死过人的房子会听到奇怪声音 下一篇:一家三口到场!天真与闪电:举办先行上映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