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网友讨论:哪些作品的动画跟原作完全不同

网友讨论:哪些作品的动画跟原作完全不同

当然说连年来会有不少的原创作品登场,然则从整体而言,由原作改编的动画仍旧占据了大大都。不外有的作品会选择依照原作来,而有的就纯挚是在魔改,除了人物之外切实其实跟原作无妨。那么对后者而言,这个中究竟会有哪些代表作品呢?近日有日本网友展开了谈判。

网友讨论:哪些作品的动画跟原作完全不同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觉得吧,当看一部动画的时辰,最主要的仍旧猜不到剧情的陈旧感。以是良多改编自原作漫画、小说的作品,就显得没有那种刺激的脸色了。不外比来也看到了一些剧情走向跟原作完全差异的动画呢,譬喻说《食梦者玛利》之类的。貌似这样也挺幽默啊,巨匠尚有啥可以举荐的吗?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比拟经典的应该是《食灵-零-》了吧?昔时看完第一集的时辰让我觉得一脸懵逼,认为是副角的人居然扫数便利了。开初才知道这是依照原作漫画改出来的前传。不外比来源作那种切实其实无人问津的透露表现,魔改后的前传反而更幽默啊。再加上茅原实里演唱的主题曲,而今这部作品在我心目当中都是当之无愧的经典呢。其它从不行功的角度来说,《Rewrite》也算是这类的作品吧。

1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良多啊,你看多年前曾经有一部剧院版的《AIR》,效果那都是什么破玩意儿。还好开初京阿尼的TV动画版算是挽回了口碑。其它《游戏王》内中也曾经有过大量的原创剧情吧?只是改编质量也算不错,昔时也一直追到开头了。其他的作品么……《南家三姐妹》貌似在开初的动画内中也浮现了跟原作纷歧样的剧情走向?良久没看,记不得了。

16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不记得这方面的顺遂作品,但若说是改烂的作品,就必需是《熊巫女》了。貌似从第9集入手下手就进入魔改状态,然后搞了个那么苦逼的终局。无意候真的不知道动画建筑方是在想什么呢。其它京阿尼的《无彩限的怪灵世界》也是在乱搞,好好的一部奇幻末日作品,硬生生做成了超能力日常,京阿尼是不是至今还认为只要能卖肉,就可以大卖啊?

3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若何说到京阿尼的作品,《中二病也要谈爱情!》《Free!》也都算是魔改了吧。然则从口碑的角度而言也仍旧极度不错的。至于《无彩限的怪灵世界》么……我小我至今都不理解为什么要建筑这样的动画,是京阿尼脑抽了吗?

42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居然没有人提名初代的《钢之炼金术师》?这可是今朝为止或许是唯逐个部动画剧情不逊于漫画的作品哦。搭配开初的重制版,结果更佳。

网友讨论:哪些作品的动画跟原作完全不同

点击下载腾讯动漫APP,看更多人气动漫作品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热血动漫 www.huore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两名中国人遭日本警方逮捕 因涉嫌侵犯著作权法 下一篇:怎么洗白?日宅:做过坏事的角色要如何被大家喜欢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