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AbemaTV播放圣诞恋爱特辑 选了两部渣男番

AbemaTV播放圣诞恋爱特辑 选了两部渣男番

圣诞节很快就要到了,除了各类圣诞墟市,届时大街上肯定浮现成群的情侣,种种客栈也会浮现“一房难求”的场面。虽然,也有良多人会选择在家里掀开电脑,与二次元老公妻子共度佳节。Abema TV也筹备了爱情动画特辑,但他们筹备的两部作品却让人感慨脸色简朴。

AbemaTV播放圣诞恋爱特辑 选了两部渣男番

Abema TV在往年也会举办圣诞节爱情动画SP举止,官方以为最妥善在圣诞节一次性播放的动画是《日在校园》与《黑色相簿2》。这个选择激起日宅热议,究竟这两部作品的男副角都被称为是“动漫四大渣男”之二。《日在校园》的伊藤诚一脚踏N船,上车不补票,逼疯妹子,最后落得被砍身亡的笑剧。而《黑色相簿2》的藤井冬弥与妹子们的关连剪接续理还乱,只若何个女的都被他推倒了。

AbemaTV播放圣诞恋爱特辑 选了两部渣男番

日宅们纷纭揭橥定见:“nice boat!”“选这两部太奇怪了……”“绝对是现充迸发的意思。”“在圣诞节看完这两部动画会有什么样的脸色呢?”“太糟糕了。”“人家说了是爱情动画。”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KOWABON

上一篇:假面骑士Amazons:电影版18年春季上映 下一篇:十万个为什么:为什么只有火影忍者:出现了正统续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