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ufotable公司年内或将发表两部新作动画

ufotable公司年内或将发表两部新作动画

在昨天(11月4日)举行的“北九州盛行文化节2017”举止上传出动态以建筑《Fate》系列动画驰誉的ufotable公司在往年内或将有2部新作动画揭橥。

ufotable公司年内或将发表两部新作动画

昨天的“北九州盛行文化节2017”举止上,ufotable公司举行了2017年回忆谈话秀。依照加入了该谈话秀的粉丝泄漏,在谈话中相关职员谈到ufotable公司尚有数部未揭橥的作品,往年内有可能揭橥2部新作。该动态传出后,有网友猜想个中一部新作很有可能是TYPE-MOON的完全新作《Girls" Work》。

ufotable公司年内或将发表两部新作动画

《Girls" Work》是奈须蘑菇推出的完全新作游戏,该游戏为整年龄向,由星空めてお和茗荷屋甚六负责脚本。故事以新宿为舞台,告诉了在变得与巴黎天衣无缝的梦都“新宿”花红酒绿的大街上展开的少女们的故事。该游戏此前已宣布推出动画化企划,该动画由游戏编剧之一星空めてお负责脚本,武梨绘里负责脚色原案,动画则确定由ufotable公司建筑。由此看来,这次ufotable公司年内揭橥的新作很可能是《Girls" Work》的相关谍报。关于ufotable公司的新作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本文来源于:cc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SHUFFLE

上一篇:猴子再见!笨女孩:漫画下个月正式完结 下一篇:中文压倒性第一?日本大学生最想学的第二外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