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腐女太薄情?日媒分析阿松:第2季人气暴跌成定局

腐女太薄情?日媒分析阿松:第2季人气暴跌成定局

往年以来有良多曾经红极一时的动画都接踵推出了新一季动画,然而这些曾火过的动画在推出续作后应声都不如从前,人气每况愈下。今朝正在播出的秋季番中,《阿松》也是曾经火爆一时的动画。然而第2季开播至今,该动画的人气一直生机勃勃。近日有日本媒体对此进行了查询拜访。

腐女太薄情?日媒分析《阿松》第2季人气暴跌成定局

依照日本媒体的报道,《阿松》第2季开播后在网络上应声清淡,在推特的搜刮栏输入“阿松”这个环节词后,遥想的环节词居然是“无聊”。在收视率方面,《阿松》第1季作为深夜动画,匀称收视率仍高达3%。而《阿松》第2季的收视率则滑落得极度锐利,第1集收视率为1.6%,第2集为0.8,第3集为0.6%,第4集和第5集都为0.7%,第6集为0.9%。除了第1集外,没有一集收视率能达到1.0%以上。从收视率上就可以看出这部动画人气的显着下滑。

而在光碟发卖方面,《阿松》第2季的第1卷光碟将于2017年12月22日发售,在日本亚马逊的DVD预售销量排行榜上仅排名第57,在蓝光碟预售销量排行榜上仅排名67。而旧年《阿松》第1季的光碟在日本亚马逊的预售榜上取得了第一。从日亚预售的惨然可以预见《阿松》第2季光碟的销量也将浮现严峻下滑,尽量光碟也附带了声优举止抽选卷,但销量加持作用也并不显着。

那么《阿松》第2季的人气为何会浮现如斯严峻的下滑呢?日媒以为《阿松》第2季的剧情没有亮点,没有描绘阿松六子的关连,仅是各类黄段子的沉积。这些黄段子既不克不及被女性们接收,对男性们来说也很无聊。并且从第1季完毕至今已经经由了1年半的光阴,作品对粉丝的吸引力也被减弱。在这段光阴里有《刀剑乱舞》《高校星歌剧》《偶像巨匠 SideM》等女性向动画接踵问世,不少粉丝的注意力都转移到了其他作品上。

对于《阿松》第2季的人气暴跌,日宅热议道:“才一年半的光阴就被摈弃了,腐女们移情别恋的速率也太快了,真是薄情。”“我只能说这即是向腐女献媚的动画的下场,有口皆碑。”“看《侵陵的巨人》第2季就可以知道《阿松》第2季的终局了,会不会跟神谷浩史成亲被裸露也有关连呢?”“第2季的剧情切实其实很糟糕,比第1季还难看,这部动画完尽是靠腐女撑起的子虚人气。”“这部动画当初能红跟声优也有关吧,事先只是碰上了好机遇,而今总算回复复兴理性了。”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排行榜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向山进发:OVA通常版蓝光详情公开 下一篇:真的是隔层纱?盘点动漫中的女追男CP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